白举纲的厨艺怎么样 和张亮比谁更厉害

2018-07-28 11:04:59

近日,《中餐厅2》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白举纲的厨艺怎么样?其实他的厨艺还是可以的,当时大家的第一餐就是他做的,大家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但是和张亮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毕竟他不是一个专业的厨师。

中餐厅第二季的明星阵容是非常强大的,但是观众们还是特别想念《中餐厅1》中的大厨张亮,总觉得没有张亮的中餐厅似乎少点啥,尤其是看到第二季中餐厅与第一季中餐厅不同的第一餐。第一期中餐厅的第一餐是5个人一起完成的,而第二季中餐厅的第一餐是白举纲一个人做的,相比之下,总感觉《中餐厅2》缺少了热闹的氛围。

白举纲一共做了3个菜,第一道菜:面包屑炒虾;第二道菜:葱花炒鸡蛋;第三道菜:素炒空心菜。葱花炒鸡蛋和素炒空心菜都是家常菜,几乎人人都会做,而面包屑炒虾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赵薇尝完面包屑炒虾给出了评价:“面包屑不够脆,虾的味道太淡了,腌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就好了”,估计白举纲的面包屑炒虾还是没练到火候啊。5个人3个菜,怎么看都不够吃啊!

而且节目中白举纲和舒淇的姐弟CP也是很受观众喜爱,小白做饭的时候问了一下大家的口味,是要盐多还是盐少时,一旁的舒淇来了句中盐......很想知道中盐是什么味道的。小白也是一脸的懵但是依旧保持着淡定继续做饭,不过舒淇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看着他做菜,就向一旁的赵薇吐槽:你看现在的年轻人做菜,就那么随便。俩人真的就是家里的姐弟相互看不顺眼的那种。

不过这对CP还有很暖心的时候,知道舒淇一大早要去开会,白举纲就第一时间说自己去送,一旁的舒淇也是很开心的说:不举手也是你送我。(求小白的心理阴影面积啊)。一大早就准时准点的接了舒淇,更是难得的得到了舒淇的夸奖:你是我见过这世上最守信用的男人。两人真的是相爱相杀啊。而且白举纲一开始被问是谁的草时,更是一秒站队“我是淇哥的草”,真的是求生欲满满啊。相信随着节目的播出,白举纲的表现也是会为自己圈一大波的粉,不过还是希望之后的节目中能多一些这对姐弟相爱相杀的片段。

2013年的时候,快男季军白举纲做客青海卫视《遥控星料理》,成为继宁桓宇、张阳阳之后又一位公开展示厨艺的快男。白举纲一直提醒女主持晏维注意溅油,绅士风度令现场粉丝称赞不已。白举纲称自己平时很少做饭,只有在去拜访宁桓宇、于湉的时候才会下厨房做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8 11:45

我觉得应该还是张亮比较厉害吧

如初

如初 18.07.28 17:03

张亮当过厨师肯定不一样呀,但是白举纲也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