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女朋友是高艺榕吗 恋情公开了吗

2018-07-29 18:48:57

很多人被《中餐厅2》中的白举纲圈粉了,他可以用多才多艺来形容了,那么白举纲女朋友是高艺榕吗?恋情公开了吗?其实,他目前还是单身,并没有女朋友哦。

随着白举纲的人气及知名度的上升,关于白举纲女朋友是谁也成为了大家好奇的话题,而且网上搜索白举纲女朋友时会出现高艺榕和苏梓梦的名字,但是白举纲至今也没有承认过,所以白举纲女朋友不是高艺榕也不是苏梓梦,白举纲在2013年凭借选秀节目出道,随后不仅出了个人专辑参演了影视剧,而且还多次综艺节目,如今正是白举纲的演艺事业的上升期,所以白举纲目前还没有女朋友,就算有公司也不会让曝光出来。

不过白举纲曾向大家透露在上学期间,自己曾经有过三段恋情,初二时白举纲正是情窦初开的年龄,某天白举纲送一个女同学回家,不知不觉就到了女孩子家门口,此时的那位女孩手微微张开好像是要抱自己,但当时的白举纲非常紧张,随后一句妈妈在家等我吃饭呢,就这样两人在没有开始时就已经结束了。

白举纲最长的一段恋情是在大学期间,刚上大学时白举纲天天窝在寝室里,不是玩游戏弹吉他就是和室友聊聊天,根本不愿意去陪伴女朋友,最后在女朋友的抗议下两人还是以分手而结束了,那段恋情也只谈了五个月的时间,如今白举纲虽然还没有公开的恋情,但是随着他的演艺事业的稳定,大家也相信白举纲在未来不久的时间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就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2013年的快乐男声让我们认识了白举纲这个阳光大男孩,他也因为自己的呆萌性格而被大家称为“小白”。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荣获全国季军,并在同年获得风云榜最具潜力新人奖。白举纲一直以暖男的形象示人,白举纲女朋友是谁?尽管小白只是个93年出生的耿直boy,还正值最好的青春,他的感情问题是众多粉丝所关注的。

在获得快乐男声的季军后,白举纲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恋情遭到主持人现场大逼问。19岁的白举纲在10强选手里面是年龄最小的一位,然而他的恋爱经历却比其他哥哥都还要丰富。白举纲也没有遮掩,很大方的谈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恋情,自爆青涩恋情。现在的白举纲没有女朋友,但似乎他的情史更加能吸引粉丝们的眼球。

《中餐厅2》万能小白受关注

在他们买菜的路上,舒淇调皮地说:万能小白,又能做菜、又能开车、又能打杂,还能卖艺!小白听到这句话都不好意思地笑了,他接了句:还能被人欺。看来小白也是个段子手啊,舒淇故作生气地说:你怎么这么说呢,你的话是什么意思?小白赶紧解释:没有,没有。但舒淇说的这话似乎说出了白举纲来到这个节目的原因,“兼职厨师、司机、歌手、服务员”,这四个身份足以让他在这个节目立足,王俊凯还比较小,苏有朋是长辈,所以他干的体力自然就比较多,真的是蛮心疼小白的。

看了这一期节目,很多人被小白圈粉了,他为人随和,脾气很好,会烧菜、会开车,还多才多艺,而且开朗有趣,相信他以后会越来越火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