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说周杰伦名言是什么 他其实很认同那句话

2018-07-29 17:33:05

李健在当选秀节目《中国正在听》评委的时候曾引用过周杰伦的话,这在当时是引起不小热议的。李健说周杰伦名言到底是什么?当时蔡依林也在现场,在李健说完之后可是爆笑不止呢。

《中国正在听》节目中李健担任了评委。在点评挑战者时,听审李健提起周杰伦曾说过的一句话时,惹得一旁蔡依林哈哈大笑。

原来李健说的是周杰伦曾经说过,没有突破就是最大的突破。话音未落,庾澄庆调侃起李健:“你把周杰伦讲得像伟人。”说完后机灵地看向曾和周杰伦有绯闻的蔡依林,蔡依林已在一旁大笑起来。

李健之所以说这句话,主要指的是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这个答案很好。

李健称自己并非八卦,“这样的话我之前也说过,因为我在电视上看到周杰伦的采访。我们发唱片时总被人问这张唱片有什么突破,其实好歌手哪有那么多突破呢?周杰伦说的一句,说出了很多歌手的心声。”

李健可真的是一个段子手了,他的很多段子都是出其不意的让人发笑。

去年再次参加《歌手》节目的时候几乎每一期李健都会随口讲那么几个段子。

迪玛希唱完后,李健点评到:“他这么年轻,‘忧伤的质量’就这么高。”

估计一般人很难把“忧伤”和“质量”两个词放在一起吧,对比当时沈凌感叹的是“怎么能唱那么高!”。更惊讶的是,李健马上就把迪玛希唱的这首哈萨克民歌的主旋律给哼唱出来了。

在第三季的时候,沈梦辰是李健的经济代理人,在这一季中担任狮子合唱团的音乐合伙人,出场时,李健不忘“高端黑”:“以前带个人,现在都能够带团了。”

在今年的好声音节目中,李健更是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这种才能,让不少人都大呼看节目就是为了看李健讲段子。

要说今年“好声音”最大的亮点,非四位导师莫属,现场四位导师宛如表演脱口秀,尤其是李健和庾澄庆斗嘴,火花四溅,段子手李健更是把一向能言会道的哈林怼得没话说。

比如,哈林全程吐槽李健用成语,每次李健一说成语,哈林的白眼就要翻上天,大呼“你又来了!”但李健丝毫不为所动,点评的时候,不仅说成语,还说文言文,摆明要“气死”哈林。

李健一下子收获两枚大将,忍不住小小得意了一下,表示“这节目还行”,一本正经的语气配上小小得意的表情让全场爆笑,一旁的哈林又无奈又忍不住夸赞道:“你真是段子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