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丁宇扬是谁演的 许魏洲曾凭借网剧上瘾走红

2018-07-28 10:53:11

在电视剧《爱清进化论》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职场精英丁宇扬凭借温柔的性格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那丁宇扬的扮演者是谁呢,他还出演过那些作品?

据悉,《爱情进化论》中丁宇扬是许魏洲饰演的,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曾凭借网剧《上瘾》走红。

许魏洲从小就一直是浓眉大眼款的,身材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他从小就有音乐才华,是个喜欢玩重金属音乐的男孩。在表演时,会展现出他狂野豪放派的风格。在《上瘾》中,作为主演的他,更包揽了主题曲和片尾曲的作曲和演唱,非常有才气。

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许魏洲在音乐方面也颇有造诣,被评价为“嗓音好、音域广、能驾驭多种曲风”的他在高中时期就组建过乐队,还担任了主吉他手。许魏洲这样唱作俱佳的全能型偶像势必会给他增添更加独树一帜的风格与魅力。

据悉,《爱情进化论》讲述了职场“轻熟女”艾若曼(张天爱饰)与温柔善良的好友鹿飞(张若昀饰),以“朋友”的身份相知相许十余年,最终实现自我成长、找到真爱的故事。

在剧中,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是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暗恋多年的学长,虽然剧里两人的感情并没有修成正果,但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两人上演了从恋爱到求婚的全过程。

当被要求分享两人拍戏过程中的小趣事时,许魏洲表示:“我记得正式求婚那场戏,我拿着戒指上的钻往天爱的手指上套,这个错误不仅让现场工作人员爆笑并因此NG好多条。”谈及至此,许魏洲也感慨道”都是因为没有经验啊。”网友因此调侃道:“看来追不上爱人,真的是有原因的。”

对于丁宇扬,许魏洲坦言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丁宇扬这个人物外在无论是从年龄设定或者是经历我都是陌生的,他的年龄大概要比我现在的年纪大七八岁,从一名高中生到事业有成的投行精英,这之间的跨度也着实让我压力剧增。

虽然事业有成,但在爱情上丁宇扬更像是一位练习生,在爱的过程中渐渐去学会爱。”而在被问拍摄过程中如何诠释精英的生活,许魏洲说道:“我有向我投行的朋友们请教,了解并观察他们的生活状态,并以此来作为参考丰富这个角色。

“丁宇扬是一个理性大于感性的人,但他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从被暗恋的人到逐渐懂得如何去爱,这就是丁宇扬的爱情进化论。”跳脱角色,在被问爱情里最重要的要素,许魏洲认为是陪伴。“陪伴才是最美的爱情,就像外婆那一辈一样,而陪伴中又蕴含着包容,只有不断地去包容去磨合,才会最长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