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许魏洲吻戏是哪部剧 新剧爱情进化论了解一下

2018-08-11 17:01:31

张天爱许魏洲这两人合作的次数不多,他们合作拍摄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当中,也就是这部剧中两人还有吻戏呢。张天爱许魏洲吻戏到底是怎样的呢?《爱情进化论》这部剧中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爱情进化论》中许魏洲和张天爱在剧中不仅有感情戏还有吻戏。许魏洲演绎丁宇扬从学生时期到职场精英的成长蜕变。

学生时期身穿蓝白校服的丁校草让人动心,篮球场上的阳光帅气、艺术节舞台上的闪闪发光,还有雨中脱下雨衣的那份温暖,让女主张天爱暗恋仰慕。

张天爱扮演的则是一直暗恋许魏洲的那么一个角色。只不过这两人最后是没能在一起的。许魏洲只是男二号。

许魏洲作为整部剧的男二号,虽然早早的就出场了,观众以为可以看到男神跟女神谈恋爱了,但是第二集之后,许魏洲就如同客串角色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要不是官方介绍中标注了许魏洲是男二号,小编还以为许魏洲已经去领盒饭了呢!

在第17集之后,许魏洲扮演的丁宇扬才正式回归。

许魏洲与张天爱是在高中就相识了,确切的说是张天爱认识许魏洲,因为当时的许魏洲是校园男神而且更是学霸级的人物,因为一次下雨天,张天爱因为车坏了,只能在雨中推车走着,这个时候许魏洲出现了,把自己的雨衣送给了她,这让张天爱十分的感动。

张天爱从此就对这位全校的男神芳心暗许,只要是男神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找各种理由跟着出现,之后男神去北京上学,张天爱也努力考到了北京的大学,甚至一直带在北京工作,当中有过于许魏洲相处的机会,但是每次张天爱都因为太过紧张错过了,直到许魏洲被调到了美国的公司,从此就再也没有许魏洲的消息。

这次男神终于回来了!

所以说张天爱这次再次开启了女追男的模式,而且同时开启的还有小迷妹模式,一个职场的女强人遇到了自己的暗恋这么多年的人变成了小迷妹可以想像到爱情究竟有着多大的魔力。

许魏洲和张天爱一起坐旋转木马、雨中嬉戏、甜蜜亲吻,又苏又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许魏洲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该剧中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虽然事业上风生水起,但在感情上却更像是一位爱情上的小学生,在与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相识相恋的过程中逐渐学会如何去爱。丁宇扬虽然在职场严肃待人,但在感情上艾若曼却能感受到他的温柔。

只是这两人最终还是错过了。

丁宇扬是女孩们的梦中情人,拥有无可匹敌的外貌和优秀的学习、工作能力,但却总是强迫他人适应自己的节奏,这一点才是导致他最后和艾若曼没有在一起的最重要原因。

张天爱和许魏洲在私下的交集就不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1 17:16

其实许巍洲长的也蛮好看的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1 17:32

两个人好般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