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王力宏演谁 友情客串成全片最大惊喜

2018-07-28 14:41:32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电影《西虹市首富》现在正在热映,截止到目前为止,该影片的票房已经顺利破亿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影片中王力宏也有出演。

西虹市首富王力宏演谁?

据悉,影片中王力宏作为特邀嘉宾出场,本色出演歌手一角,并在西虹市首富王多鱼(沈腾 饰)的邀请下举办个人私人演唱会。多情帅气的王力宏在片中共演绎了两首歌曲,分别是《需要人陪》《不可能错过你》。

影片中,王力宏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王力宏一出场,不论是戏里戏外的观众们直呼被“帅晕”。对于变身首富后的沈腾,纵使生活极尽奢华,但身边始终少了个“她”来陪,王力宏一曲《需要人陪》道破“首富”心事。

据了解,《需要人陪》是由王力宏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王力宏2010年8月发行的专辑《十八般武艺》中。

该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王力宏常常看见有些人生活忙碌却毫无目标,总看见有些人天天左拥右抱却没有一个真心,他觉得这些人的内心深处是寂寞的;为了掩饰这寂寞,他们看起来总是活得很快速、爱得很精彩似的。于是,王力宏根据这类寂寞人的心声而创作了《需要人陪》这首歌曲 。

这首歌恰好反应了影片中王多鱼当时的处境,身边有很多人,却不能告诉任何一个人他一个月之内花光十亿人民币,内心的孤独寂寞与之契合。另一首《不可能错过你》则是表达夏竹(片中女主角)是王多鱼不可能错过的真爱。虽然两首歌表面看似没有任何联系,实际上却表现了王多鱼的处境,为该片锦上添花。

在“偶像”的加持下,沈腾向“女神”宋芸桦的追爱之路更近一步。随着歌曲的节奏渐进,沈腾和宋芸桦俩人的感情也层层递进,“金钱是冰冷的,爱人的手是温暖的”,这一句首富的告白语,更是将影片“守护你心中最珍贵的东西,你就是首富”这一理念充分表达了出来。

西虹市首富有什么看点?

电影《西虹市首富》延续着开心麻花的一贯风格,对于喜剧形象的塑造已经非常成熟。沈腾作为大家熟悉并喜爱的演员,保持着自己独特的表演气质,喜感十足,仍然一出场就令人忍俊不禁。这次和她搭档的女演员是《我的少女时代》的女主演宋芸桦,她软糯的台湾口音搭配沈腾的东北腔,产生了有趣的化学反应,别有一番风味。

电影难得之处就在于不光是单纯的搞笑,而在电影叙事和主题上都保持着一定的水准。片子多线并进,很好地处理了故事主线和辅线之间的关系,相互递进,毫无违和感,足球等多种元素交叠,视觉展现丰富立体,情感铺垫也十分到位。在主题上,电影保持着对社会现象很高的关注度,用喜剧的手法表达出对金钱至上主义的讽刺,尺度拿捏恰到好处。

影片还有非常多意外惊喜,除了王力宏,张绍刚、郎咸平等人也纷纷在片中客串出演,为影片增色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