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回应家暴传闻 我做错的每件事我都承认

2018-07-27 14:46:53

随着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热播,剧中饰演富察许凯的演员许凯也因此而没红,不过没想到的是,走红后的他却被爆出了家暴的传闻,不过对次许凯所在的公司进行了否认,而他本人也做亲自做出了回应。

据悉,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播出后就霸屏热搜,观众对其的评价也颇高,尤其在画面质感及演员妆容上的效果也是可圈可点。于正新剧的成功当然也带火了剧中不少生面孔,其中饰演富察侍卫的许凯,很多观众就因他人长得帅,温柔体贴的人设,加之跟女主璎珞得体的CP画风,出镜后就圈了一大波剧粉。

作为于正力捧的新人,许凯接下来还有不少剧待播,星路一片大好。

但是许凯刚一走红,他之前的所谓“黑料”就被挖了出来。网红“大金”曾在自己的微博小号上爆料,称许凯和她交往期间有家暴行为,而且还怀疑许凯出轨合作女演员。大金还晒出许凯搭讪自己粉丝的一些私信截图。她还斥责许凯和自己在一起时多次出轨别人,不仅如此,大金还因为和别人打游戏,被许凯打过一巴掌。

针对此事,7月27日,欢娱影视发声明辟谣,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了针对许凯的不实言论及恶意评论,且个别自媒体通过诽谤许凯来制造舆论话题。

继所属公司欢娱影视发声明澄清家暴传闻后,演员许凯本人也发文回应网传此事,称:“我做错的每件事儿,我都承认。有争吵,有撕扯,有推搡,不是家暴。”并表示渴望有一天成长一个好男人。

而对于许凯的发文回应,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评论也是两极分化,一部分网友认为许凯现在红了,他知道错了以后好好演戏带给大家跟多的作品就行,生活中他是什么样子并不关心。一部分网友认为,明星要有最基本的原则,生活中我们都知道不能打女人,何况一个明星。

许凯全文:

有人说,很多男生年轻的时候在感情世界里都是混蛋。别人我不清楚,我的确实是。我们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以为走向的是永远、信任和依赖,却最终带着伤害,走向了不同的远方。永远变成再见,信任变成怀疑,依赖变成折磨。

我有错,回想在一起的时光,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很多对不起。我做错的每件事我都承认。有争吵,有推搡,有撕扯,不是家暴。有分手后再复合再分开。我曾经是坏男生,所以渴望有一天成长为一个好男人。一别两宽,愿你我都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7 16:47

家暴还在这找理由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7 17:24

每个人都有过错 我说只是个吃瓜群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