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对不起初恋的访谈是什么节目 他的前女友身份神秘

2018-07-27 17:44:36

李健和妻子孟小蓓是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的了,但是据说孟小蓓并不是李健的初恋。甚至还有说法是李健曾在综艺节目里公开说自己对不起初恋。李建德这个前女友身份也是很神秘了。

李健说对不起初恋这段访谈已经无法找到到底是出自什么节目了,甚至在李健重新走红之后他是从来没有说过关于前女友的事情的。这个前女友的身份也非常的神秘。

网络上到现在也只是流传着李健和前女友相处的故事,甚至还是李健本人未公开承认过的。

曾经疯传过的一段关于李健的初恋故事是发生在李健上高三的时候,贯穿了他整个青春期间的女生,两人相识在高三即将毕业的时候。

后来这个女生小雪的支持下,李健以音乐特长生的身份进入了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成为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开端。

虽然大学期间小雪和李健两人是相隔两地但是仍然是有书信联系,甚至中间因为李健主课挂科小雪还曾经专门去到北京看望李健,并给予李健心理上的安慰。

也因为小雪的支持和肯定以及默默的陪伴,李健在随后的日子里才那么肯定了自己的兴趣和坚持下去的毅力,也就是写歌。

这个故事和李健的人生经历还是很相似的。

后来李健和小雪因为误会而分开了。

李健的妻子叫孟小蓓,两人也是从小就认识的。

李健的老婆还有一个外号叫“小贝壳”,是李健对她的爱称,李健想将“小贝壳”捧在手中,永远不失去。

李健在创作歌曲的时候很多灵感就是来源于妻子,《小鸟睡在我身旁》这首歌其实就是描写自己妻子的。

其实李健和孟小蓓的父母是世家,两人很小的时候便是见过面,那年李健10岁,孟小蓓才5岁!之后李健毕业于清华大学,写出了无数暗香浮动的乐章,也只为了博孟小蓓嫁一笑。

而孟小蓓也继李健之后考入了清华大学,而且还是一个女博士,爱好也很广泛,李健和孟小蓓都是学霸级别的人,两人也有共同话题,两人闲下来的时候一起种种花,聊聊天,相当惬意!

从小李健的家庭就没有给李健很大的压力,所以,只想要个人生活的李健也决定不要孩子了。

虽然孟小蓓和李健没有孩子,但是两人生活的一直很恩爱,其实婚姻就像对待音乐,能够坦然就很幸福了,有没有孩子其实对于两人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