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有几个女朋友 过往情史大揭秘

2018-07-27 10:03:29

胡彦斌出道多年,音乐才华是被大家认可的,颜值可能是差了一点,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不少人好奇胡彦斌谈过几次恋爱,真正承认过的女友都有谁?

胡彦斌的过往情史比较单纯。胡彦斌是在1990年出道,音乐风格多样,R&B、摇滚音乐,民谣,舞曲。才华横溢,被很多的人追捧,是一个实力创作歌手,音乐才华比较出众。承认过的女友只有倪睿思和郑爽。绯闻女友倒是有不少!

倪睿思:2000年时,和胡彦斌相恋一年的倪睿思报名参加了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虽然只有16岁,但音乐天赋极为深厚的倪睿思凭借《我是天真》一举夺魁。身为男友的胡彦斌当然也很高兴,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在倪睿思取得冠军的那天,却接到了她提出分手的电话。倪睿思在电话中称,觉得二人在一些方面有差距,还是分手吧。胡彦斌当时泪流满面,但却没有勉强这段感情。

郑爽: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于2015年8月20日曝光,然而郑爽的粉丝却觉得两人不般配,纷纷跑到胡彦斌微博下问候他和他的家人......2016年3月,郑爽的父亲证实两人和平分手。

有媒体爆出胡彦斌郑爽再次见面,就有网友猜测这两人是要复合,也有不少粉丝呼吁两人复合。随后胡彦斌发微博回应与郑爽复合传闻:“这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通通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来一定要幸福。”这让网友一脸懵。

Linda:2009年,胡彦斌与Linda传出绯闻,两个人都是音乐同道中人,胡彦斌面对记者关于Linda的话题,表现出了紧张,他满头大汗称只是好朋友关系,否认了两个人是恋人关系。最终,两个人也没有了下文。

纪莉莉:这位长相甜美的模特,非常的惹人注目。两个人相恋的事情曾经一度很神秘,有人在美国偶遇胡彦斌和女友,并误认为是郑爽,其实是纪莉莉。纪莉莉在胡彦斌生日那天发微博送上了祝福,而且,微博自拍照显示家中还摆有胡彦斌的照片。不过这段恋情最后也不了了之了!

王莫涵:2018年7月25日晚,有网友爆料:“胡彦斌的新女友就是《创造101》中的王莫涵。”该网友是从两人的互动中找出了种种蛛丝马迹。7月4日当天是胡彦斌的生日,从7月6日某位网友晒出的排练照片中可以看到,胡彦斌一直到6日都待在西安。7月4日当天,王莫涵作为西安本地人,也回了一趟西安,并和好友自拍了一张照片发到网上。而在7月5日凌晨1点34分,王莫涵和胡彦斌先后关注了对方,这个时间点有些敏感,就在胡彦斌刚刚过完自己的生日时。网友猜测两人应该是在一起庆祝了生日,然后互相关注。

随后胡彦斌方否认与王莫涵恋情,说是子虚乌有的事。说之前传胡彦斌王莫涵恋情的消息是假的,那些所谓的什么证据都是假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