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教林俊杰你要的全拿走 网友让他快救救罗志祥

2019-02-18 16:07:22

今年对于林俊杰来说是非常繁忙且有收获的一年,演唱会开个不停。日前,一则胡彦斌教林俊杰《你要的全拿走》的视频在微博走红,没想到网友竟然喊话胡彦斌,让他救救罗志祥,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2月17日,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巨型演唱会,众多艺人现身到场,除了胡彦斌现身之外,陈妍希也带家人到现场为林俊杰捧场。原本胡彦斌安静坐在观众席上,没想到他和林俊杰来了一场“演唱会教学”。

胡彦斌教林俊杰唱的是自己的经典歌曲——《你要的全拿走》,这首歌发行于2018年1月10日,从男性视角出发诠释虐心的爱情。曲风延续了胡彦斌擅长的R&B风格,中间还加入了一段非常拗口的rap,是一首非常典型的“胡氏情歌”。

虽然这首歌节奏并没有那么快,却被大众统一评价“太难唱”,纵然像林俊杰这么有才情和天赋的歌手都在演唱会练习了好几遍。相信JM都知道,忘词是林俊杰的老毛病了。

面对《你要的全拿走》那一段超快速,又拗口的rap歌词,他竟然企图用“随便唱,反正不知道唱的什么”来蒙混过关,这么皮也是没谁了。

本来,胡彦斌教林俊杰这事儿和罗志祥没啥关系,没想到网友翻出了罗志祥一段视频。原来,罗志祥也曾翻唱过《你要的全拿走》,还说这首歌太难了。

怎么说呢,听胡彦斌唱是一种享受,听罗志祥唱是浑身难受,不少网友都想给罗志祥打负分,所以才喊话让胡彦斌救救孩子,别光教林俊杰了,把罗志祥也带上。

其实,罗志祥,胡彦斌和林俊杰私下里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又共同热爱音乐,没准大家真的有机会看这三个人共同演唱《你要的全拿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