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方否认与王莫涵恋情 揭秘他过往三段情史

2018-07-26 14:09:05

近日,胡彦斌因为和郑爽被拍到了同框的消息后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但事实上两个人并未复合,之后,胡彦斌又被网友们爆出了《创造101》的选手王莫涵秘密恋爱,不过对与这段恋情,胡彦斌依旧持否认的态度。

据悉,7月24日晚,郑爽与胡彦斌被媒体拍到同框照片,见面后,胡彦斌温柔地拍了拍郑爽的头顶,随后两人走入同一个小区,被网友认为是终于复合。

就在粉丝高兴“清纯可爱值得人疼的爽妹子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时,胡彦斌却发出了一个绝情又大度的声明,表示这次见面大概会是这辈子最后一次,自己将会删掉郑爽所有的联系方式。但是同时,胡彦斌又希望郑爽未来一定要过得幸福,“过得比我好。”

大家在心疼郑爽被前男友“狠心拒绝”的同时,也怀疑胡彦斌是不是已经有了新的恋情,所以才会如此决绝。7月25日晚,就有有网友爆料:“胡彦斌的新女友就是《创造101》中的王莫涵。”该网友是从两人的互动中找出了种种蛛丝马迹。

不过,对此有媒体求证其工作人员后,对方回复称:“假的,太假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胡彦斌入行以来很少有绯闻传出,到目前为止被曝出的只有3段情史。

倪睿思

据悉,胡彦斌在1999年的亚洲音乐节上认识了当时年仅15岁的倪睿思,胡彦斌当时获得新人歌手大赛最具潜质奖,而倪睿思夺得金奖,因为两人在音乐上都有过人之处,因此惺惺相吸,并且迅速坠入爱河,从而开始了一段纯纯的爱情。

不过,在2000年两人一同参加了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倪睿思夺得冠军后,女方以差距太大分手了。后来胡彦斌才知道倪睿思和当时已“星光灿烂”的罗中旭相恋。

Linda

2009年年初,胡彦斌前往台湾宣传时,跟Linda传出绯闻,新专辑他以歌寄情,创作新歌《林妹妹》,似乎跟Linda有关,他打太极说:“从小对姓林的特别有缘,小时候喜欢林青霞、长大后喜欢林志玲。”

提到Linda的话题,胡彦斌额头的汗流不止,他拭汗解释说:“就是好朋友。”他坦承抵台当天,就打电话给Linda打招呼,两人还相约吃饭,被问到: “好朋友的程度?”他如坐针毡,最后逼问出两人交换电话、MSN、吃过饭、看电影,他解释:“我喜欢看电影,刚好她家开电影院。”

郑爽

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真的扑朔迷离,当时公布的时候大家都大跌眼镜,分手了都是粉丝的狂欢。后来郑爽还写书,写到关于爱情的100件小事,字里行间都是表白胡彦斌,对胡彦斌满满的爱意啊。

郑爽在书中写到:关于爱情我说不出什么完整的话语,脑袋里能想到的100件小事,都是我和你。其中还一个一个的标识出来,也是相当的用心了。郑爽在书中还提到很多与胡彦斌的细节,比如在2014年,郑爽现身华鼎奖并获观众最喜爱影星称号,当时应该是和胡彦斌首次邂逅的时刻。

从书中可以看到,两人的感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他们还是很恩爱的,比如各种情侣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