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呵呵喝胡彦斌自爆猛料 连杨超越现象都说了

2018-08-01 15:33:11

胡彦斌参加的《举杯呵呵喝》节目终于播出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胡彦斌接受采访的时候堪称是知无不言了。不仅说了自己的爱情观,就连“杨超越”现象都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之前胡彦斌在《举杯呵呵喝》的言论就受到了不少关注。

胡彦斌作客呵喝小馆,谈起最近因自身实力等问题饱受争议的新晋偶像杨超越。他表示虽然大部分人因为杨超越的专业能力不足,而不认可她在节目中所获得的高票数,但节目规则是创始人投票选出最终出道成员,同时他也是尊重结果的人。

胡彦斌形容“杨超越现象”是对职场的一种映射,“你到底上班的时候长的好看会被录取,还是能力强会被老板招到。”之后胡彦斌也谈及杨超越在节目期间承受了很大压力,但她依然是一个很可爱有趣的人。

除了“杨超越现象”之外,胡彦斌自曝的感情观成为另外一大焦点。当然大家应该也都知道,胡彦斌郑爽那一段比较著名的恋情,胡彦斌说的恋爱往事里面应该也有郑爽的影子吧。

如果爱情中的奉献满分是十分,你会给自己打几分呢?面对此问题,胡彦斌坦诚道:“多付出一点的六分,才是我对恋爱最准确的认知。我在爱情中不是无私奉献的傻瓜,也不是自私享受、坐享其成的剥削者。”

苏醒也由衷感慨:“他爱得比我们更强烈!”胡彦斌还透露:“为了让我爱的人开心,我是会做认真功课的,会想好约会的话题,努力地哄她开心、逗她笑。“听到这种新奇的约会方式后,大左面露惊讶:“你是带着台本约会吗?”

从聚会中流露出的真情实感,可以看出胡彦斌是一个努力追求幸福,并且愿意为感情付出的人。

虽然不能接受和之前的恋人做朋友,但这也只是因为他不愿意把有遗憾的爱情留在自己的生活中。这种对待感情的态度,从生活层面上理解,也会是一种独到的人生领悟——毕竟“是否要追求自己理想的人生”,并不是什么值得纠结的选择题。

面对网友批评胡彦斌靠与音乐无关的事翻红,胡彦斌回应道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和音乐有关。而且现在音乐圈不只是靠作品,更需要传达的是创作者的价值观,他也在做很多事情时考虑到被需求感,所以面对各种各样的评论也都会积极正确地去理解对待。

胡彦斌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很真心了,回答问题的时候可是没有丝毫隐瞒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8

这个要干嘛,胡彦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