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莫涵经纪公司声明 传闻系谣言期待二人未来合作

2018-07-26 16:28:03

胡彦斌和郑爽被拍到密会之后发生的事情堪比电视剧,先是胡彦斌否认复合,随后有网友爆料胡的女友疑似王莫涵,但是目前双方已经否认该传闻,不过关于郑爽的新恋情似乎还未被回应。

日前,王莫涵经纪公司东仑影视发布声明称,近日有网友传播关于旗下艺人王莫涵与胡彦斌的恋情均为不实报道,并感谢导师胡彦斌对王莫涵的指导,期待未来二人在工作和音乐上的合作。此前新浪娱乐求证胡彦斌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称:“假的!”

王莫涵和胡彦斌怎么回事?

7月24日,有媒体拍到郑爽胡彦斌深夜约会的照片结束剧组拍摄的郑爽站在车旁等人,随后胡彦斌头戴鸭舌帽出现,一见面两人就上演亲密“摸头杀”,十分亲昵,随后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的走向小区。

网友不禁猜测,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吗?随后有媒体向胡彦斌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称:我们现在在录节目,还没了解到网上的信息

2018年7月25日下午,胡彦斌发了一条微博,回应了之前与郑爽复合的谣言:“这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统统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来一定要幸福。”真是让人感叹,果然一切都回不去了,深爱过后,竟成路人。

本以为这件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了,没想到网友又扒出了另一件事,25日晚,有网友爆料:“胡彦斌新女友疑似《创造101》中的王莫涵。”该网友是从两人的互动中找出了种种蛛丝马迹。

对此有媒体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称:“假的。”

然而……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随后就有网友爆料,郑爽早已有了新男友,对方正是之前让郑爽凭借综艺口碑一度翻身的《这就是铠甲》的节目赛事总监,没错,他的名字叫张恒。

张恒,身高188,国外常春藤毕业,创客星球总监,优酷的节目都有参与制作和投资,上海富二代,90年,《这就是铁甲》节目中的赛事总监。

其实,郑爽似乎早已在社交软件上承认了新恋情。细心网友发现郑爽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回应了一则网友评论,面对网友质疑男友是否是赛事总监时,郑爽回复说这是历史以来智商最高的一版。

并且网友发现郑爽曾在6月份发布过一条动态,当时网友都认为她有了新恋情,并且纷纷猜测是张翰还是胡彦斌,郑爽却发动态表示“都不对”。

随后更有网友爆出偶遇郑爽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一位体型与赛事总监极为相似的男生,他站在郑爽的旁边,随意的玩着手机像是在陪郑爽录制节目。

不过目前郑爽方面没有出面解释这一个绯闻,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1

我都不认识 还发什么声明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7

郑爽的新恋情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