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关晓彤什么关系 两人曾一起参加极速前进

2018-07-24 16:26:14

白举纲和关晓彤是因为一起参加《极速前进》节目而认识的,当时他们两人是一个小组的。现在大家好奇的是,白举纲和关晓彤在私下还有联系吗,他们算是好朋友吗?

白举纲关晓彤是好朋友,他们俩是通过《极速前进》节目认识的。

白举纲,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全国季军,一个外表安静腼腆的男生。比赛结束之后,白举纲已经顺利地发行了个人专辑《少年白》,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白热化”,是一个当红的歌星。

关晓彤,一个长相灵气的童星,小小年纪已经和很多娱乐圈的大牌明星合作,拍过很多口碑很好的影视作品,比如《大丈夫》和《搭错车》等等。

两人最大的交集就是在《极速前进》当中。他们是节目中一个一同参加挑战的组合。很多网友以为他们是同学,其实只是节目组设置的人设而已,两人的同学关系只是节目中的人设。

白举纲和关晓彤相差4岁,两人不是情侣也不是同学,他们是饱受争议的一对90后组合。

当时在《极速前进》节目中,关晓彤是受到不少争议的。

获得一票复活权的钟汉良兄妹,面对被淘汰的辰亦儒和周韦彤,希望将复活权留给90后白举纲和关晓彤。

之前在美国这组年轻的90后组合,表现不佳引发网友诟病:“90后还是太年轻”、“90后组合体力、心理承受力、配合度都不行”。

但是没想到,复活之后关晓彤的表现是十分亮眼的,至少原先的公主病是没有了。

对于白举纲和关晓彤的复活,遭到网友的热议和关注,有网友认为:“原版《极速前进》没有设置复活名额,这对一路卖力比拼的选手们有点不公平。”

但是也有网友对于“复活赛制”十分期待持看好态度:“设立复活赛是中国版《极速前进》的一种创新,给了观众反转和惊喜。”

白举纲和关晓彤的关系也就是这些体现了。其他时间内还没看见他们两人有什么联系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