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测体重是什么节目 真实体脂曝光竟然是轻度肥胖

2018-07-22 16:30:12

女明星的体重向来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近日,女星张雨绮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曝光了自己真实的体重,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那张雨绮测体重是什么节目呢,他的真实体重又是多少呢?

据悉,近日张雨绮参加《明星健身房》让粉丝们十分高兴,毕竟娱乐圈女星最让人好奇的除了感情生活就是她们的身高体重,作为微胖女神的代表,张雨绮一直用健身诠释着女性傲人魅力。她已经坚持健身很多年,如今已经31岁的她,满满的胶原蛋白少女感,不管是身材还是皮肤都保持的非常好。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女嘉宾cue张雨绮的朋友,问张雨绮最高的体重是多少。虽然张雨绮一直在旁边咳嗽,让他悠着点说,但是这位朋友很耿直了,脱口而出说105斤。张雨绮立刻不淡定了,整个人气得仿佛要立刻干上一架,而且坚持说自己的体重绝对没有上过一百。

刚好,现场就有一个体脂秤,这个东西非常高科技了,不仅能测量体重,人体很多数据都能现场查出来,听说要上秤,张雨绮整个人是震惊的。每一句话都在拒绝,她说自己今天穿金戴银还别着一个几斤重的麦克风,可能不太准确。最后脱下了能脱的东西,张雨绮上了秤。

紧张地等到了半分钟,结果出来了,健康指数89分看起还不错,然而张雨绮的体重数字也曝光了,52.8千克,也就是差不多106斤。关键是这个体脂秤上还写着大大的四个字,轻度肥胖!

张雨绮表示好难接受微胖这个词,她表示很不开心,后来大家告诉她轻度肥胖是因为她某些地方脂肪太集中、是有胸怀的女人,张雨绮听完马上展现笑颜。有网友表示张雨绮需要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娱乐圈那种骨瘦如柴、大腿像根竹竿的体型太过病态,微胖才是女人最美的状态。

说到如今圈子里的女星,对于自己体重都是有着莫名的执着,毕竟镜头胖人,要是不够瘦,可能就没那么上镜,所以不少女星对于称体重这事反应都是各不相同,有点坦然,有的慌张。

像佟丽娅她对于称体重这事就没什么压力,毕竟天生就是吃不胖的类型,体重常年保持在85斤,瘦的不行,所以她对于称体重这事也是没什么太大反应,很淡定的就去了,一点点推辞都没有,只能说她也是很实诚了。

而不只佟丽娅,不少女星对于在公开场合称体重都是愿意的,比如赵丽颖。赵丽颖也是有过在大家面前称体重的经历,不过当体重报出来90斤的时候,她那表情也是相当震惊,不过其实90斤也已经是很瘦了,可能明星对于自己要求就是不一样吧。

另外,此前杨紫对于体重秤的反应也是真的相当抗拒了,不要说当众称体重,她连私底下称个体重都是百般拒绝,身边工作人员拽着她去称体重都没用,可见她是真的怕自己胖了,怕结果会让她感觉沮丧。

其实对于不少明星来说,之所以一味的追求瘦身,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大概就是如果不能维持纤细的身材,在镜头下就真的会变成一个“胖子”,为了不让观众失望,她们也只能咬牙减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2 17:08

85还不行啊 我的乖乖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2 17:09

性感的女生哈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7.23 13:32

怎么这样,有一点不科学吧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3 17:26

我滴天 女明星们为了上镜好看真的是太辛苦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