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和姜妍分手原因 男方妈妈几句话说明一切

2018-07-22 10:27:56

提起朱雨辰很多朋友们都不认识他,朱雨辰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近日,朱雨辰着实火了一把,网上对于朱雨辰和他妈妈也是议论纷纷,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终于明白他为什么和姜妍分手了,原来这一切和妈妈有关!

朱雨辰和姜妍在一起的时间不短,想来应该是刻骨铭心的;而姜妍也是那种很贤惠,很会照顾人的女生,符合朱妈妈的“择偶条件”。

姜妍的厨艺是比较出名的了,但就是这么贤惠的女朋友,都没能过的了朱妈妈那一关。

据悉曾经姜妍也质问过朱雨辰“和自己在一起,是不是就因为贤惠,可以做老婆”,还称两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朱妈妈将姜妍当成了一个照顾自己儿子的保姆。

2018年7月,朱雨辰与朱雨辰妈妈一起参加《我家那小子》的综艺节目时,在与朱雨辰妈妈交流中,我们发现,朱雨辰妈妈的一些做法,可能是导致儿子39岁还是单身的原因。

朱雨辰79年生人,今年已经39岁了,在他的同学都陆续有了孩子后,朱雨辰却还在每天因为孤独感而惆怅……

朱雨辰妈妈对儿子的全方位让其他妈妈们佩服不已,但也给朱雨辰造成了困扰。朱雨辰的妈妈每天四点就起床给他熬汤喝,家里没有请保姆,但是却打扫的干干净净,朱妈妈自称自己都可以顶两个保姆!真的是为了儿子豁出去了,也让现场其他妈妈汗颜不已。

朱雨辰的妈妈不仅仅是关心他的生活起居,连他的感情生活也要插手。

朱雨辰妈妈对于儿子的每段感情都了解得清清楚楚,认为女孩子与男孩子虽然地位平等,但是分工不同,女孩子就应该做一个贤妻良母,在家打扫卫生洗衣做饭,该观点一出,吓坏了一众人员。听到这里,连大张伟都忍不住隐隐吐槽,男耕女织的时代已经结束很久了。

说实话,连小编这样的普通人都无法接受女人婚后一定要在家相夫教子的这种理论,更何况是娱乐圈有一定事业基础的姜妍呢。

其实,回想一下在《我家那小子》第一期节目中,朱雨辰奔溃到痛哭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疼,这其中可能不仅仅是事业上的下滑,更有可能,也包含了感情方面的受挫吧。

妈妈希望儿子找一个爱他的,就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找儿媳妇,要求标准非常高,单单一个每天4点起床,用梨子马蒂薏米熬汁,坚持了十年这一项就将99%女生给淘汰了。

这样的标准也是让儿女找另一半的时候压力非常的大,试问这样强势的妈妈谁敢嫁进来呢?而朱妈妈在节目中也反省自己感情的事情干涉太多了,一心想找一个像自己一样爱儿子的儿媳妇,太难。

有人说“儿子都单身这么久了,朱妈妈就没想过改变一下吗?”,恩,距离上一次参加节目已经三年了,当时朱妈妈确实说“我下决心,我要改”,但是三年后在《我家那小子》上,朱雨辰表示是改了,不过是自己改的比较多。

很多人看到这么多之后,都觉得朱雨辰是真的很可怜,妈妈的爱是没有错,但是爱太多了,就会成为负担,说句不好听的,如果朱妈妈当年没有这样的话,说不定汤唯或者姜妍现在已经成为了朱太太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2 11:47

哈哈哈,因为妈妈的插手,都70岁的人了,还有什么看不开的你说

如初

如初 18.07.22 16:23

朱雨辰妈妈就是自己给自己找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