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李念主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二人首次合作经营婚姻

2018-07-26 13:28:33

最近关于朱雨辰的消息也是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着,尤其是最近参加了《我家那小子》的拍摄与他有关的话题也是逐渐增多,他主演过的电视剧也是很多了,而他之前还曾经和李念一起主演过电视剧,下面就来看看到底是哪部电视剧吧。

《经营婚姻》改编自作家夏天的小说《婚姻漩涡》,该剧讲述了年轻夫妻叶小鱼和罗青鸟面对婚姻中遇到的阻力,始终坚定携手“经营”婚姻的故事。朱雨辰饰叶小鱼,70后北京潮男,外企高薪白领,为人随和、包容,向往奔放自由的生活。 婚后视做家务为已任、以生养后代为重中之重,夹在老婆和亲妈之间疲于周旋。

李念饰罗青鸟,80后杭州美女,个性强烈、我行我素、毫不妥协。酷爱逛街购物,崇尚零家务,唯恐孩子抢夺老公的宠爱,把老公像自己独占的小零件一样捆绑在身上。

该剧中不仅有80后女与70后男婚后遇到的种种矛盾,也有80后媳妇与50后婆婆的不断交锋。朱雨辰在剧中饰演 70后丈夫叶小鱼,为了大家庭的和谐,周旋于妻子、父母与岳父岳母之间。在一系列矛盾过后,这对年轻夫妇终于领悟到了经营婚姻的真谛。

近年来,竞争激烈,工作压力大,社交圈子小,没时间交际相亲,剩男剩女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闪婚的情况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离婚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并越来越多。如何经营婚姻已经成为80后夫妻最关心最头疼的一个话题,也是一生必修且一生都学不完的一门课程。

自主演《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青春系列电视剧走红后,朱雨辰此次在《经营婚姻》中,一改往日荧幕形象,走起了都市熟男路线,演绎“三好丈夫”。在谈到自己两年前拍摄的这部《经营婚姻》,朱雨辰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我觉得谈恋爱和婚姻没隔着多少,对我来说差别都不大,在这里可以套用我刚入行时老师教的一句话,那就是要胆大、心细、脸皮厚,两个人相处得多听多看多感受,认真细腻能拉得下脸。其实婚前婚后都不容易,彼此都应该珍惜、信任和包容”。

剧中,朱雨辰化身幸福婚姻的“推销员”, 始终牢记结婚时岳父传授的经营婚姻的理念“留有余地、难得糊涂,永不背叛”,一次次地化解婚姻中的矛盾。因此,有不少网友在评价《经营婚姻》这部剧时,都称其为“经营婚姻的教科书”。

其实朱雨辰自出道以来主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不尽其数了,而且播出之后也能够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收视,而如今的他还是单身一人,也让不少网友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他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