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为什么退出我家那小子 前两期最具话题人物

2018-07-20 09:59:26

近日湖南卫视的一档综艺《我家那小子》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前两期的节目中,最被网友们热议的就要数国内知名男演员朱雨辰了,第一期中哭诉演艺圈的乱象,第二期又因为妈妈的言论成为了舆论焦点,那么朱雨辰为什么退出我家那小子?

在第三期预告中,我们突然发现,朱雨辰并没有出现在预告中,取而代之的是徐海乔,很明显节目组把朱雨辰给替换掉了,让很多网友纷纷开始猜测,是不是因为朱雨辰的心直口快,太敢讲真话,让节目组感觉风险太大,才被换掉了。

很多人表示朱雨辰在节目中太耿直了,一直吐槽某些导演和发泄自己拍戏的不满,称自己连主角长什么样子他都不知道,让他对着绿布演了一个月;甚至吐槽有些导演根本就是“混吃混喝”的,根本就不会拍戏,觉得那导演还不如自己……真的是什么话都敢说了,对此,不少网友认为朱雨辰的太耿直得罪了很多人,所以退出了节目。

大多数人对朱雨辰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初《奋斗》里比较讲义气的华子里,但是没想到最近朱雨辰却因为一档综艺《我家那小子》火了。说起来《我家那小子》邀请的嘉宾都是单身的男艺人,妈妈们均在节目里放出了未来儿媳妇的标准。朱雨辰妈妈一开始也说希望他能找个管管他,早点回来、别乱喝酒、生活有规律别使性子的人,大家觉得妈妈说的挺在理。

但是随着两期节目的播出,大家对朱妈妈的一些观点表示真的无法赞同。并且很多网友发现朱雨辰39岁仍然未婚,也有妈妈的一部分原因,甚至调侃到看了这个节目,怕是没有女孩敢嫁给朱雨辰了。

在节目中朱雨辰妈妈虽然说,他喜欢的自己一定会喜欢,但还是强调自己比较喜欢淑女型的女孩,第一印象很重要,不喜欢穿着太暴露的,尤其是在长辈面前,还要有礼貌教养的体现。

认为女孩子就应该是贤妻良母,男女分工不同,只要你嫁到这个家,你就要担起这个责任,进入角色。并直言朱雨辰的每段感情她都有过干扰,可能对儿子也造成过伤害,表示抱歉。

提起朱雨辰,有的人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他拍过的戏,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奋斗》中的华子,《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方宇,《家的N次方》的楚牧,这些都是比较早的电视剧,近年来,我们很少能够在荧幕上看见朱雨辰有什么脍炙人口的作品出现,而近一年多的时间,朱雨辰更是停止了拍戏。

节目中,朱雨辰邀请了三位中戏的同学来家里吃饭,饭桌上,朱雨辰便谈起了自己最近没有接戏的原因,“我一年多没有拍戏,我一直在做我的案头工作,剧本也好,导演也好,为什么说我想当一个导演,我们拍过戏,一定有拍过一部,你觉得那导演还不如你呢,”朱雨辰还爆料,曾经有一个导演跟他明说,说导演自己不懂戏,只管镜头,戏这一部分让朱雨辰帮忙看一下。

而且有一次,朱雨辰去帮朋友,一个月没有见过男主角,只能对着绿幕演,这让朱雨辰感到很气愤,他也表示现在很多人不会演戏,以为嗓门大、会哭就是会演戏,其实这都是流于表面的东西,真正的戏还是要源于内心,所以他想要做一名导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0 17:12

话题度太高了 是不是对家里人有了一些攻击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