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现任女友是谁 疑似品牌设计师正面照曝光

2018-07-20 10:46:44

最近朱雨辰因为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可是大火了一把,不少网友在讨论朱雨辰妈妈的时候,顺带着还把他的女友数了一遍,那么朱雨辰现任女友是谁呢?我们来看一看。

朱雨辰,中国内地男演员,在07年电视剧《奋斗》中饰演肆意张扬、潇洒不羁的华子而闻名,后来又参演了多部电视剧。

最近一档节目《我家那小子》热播,大家都被朱雨辰的妈妈刷屏,震惊于这位70多岁妈妈的价值观和生活习性。

“70岁妈妈陪同39岁的儿子进组”“十年如一日每早四点起来给儿子熬梨汤”“儿子会做饭是妈妈的失职”“自豪表示自己一人顶两个菲佣”。并且这样一个妈妈,对儿媳妇的标准是:做到跟我一样对儿子。

在节目中随口提出的要求就能列个表了,朱雨辰也只是在旁边笑而不语。

其实朱雨辰也在节目中表示过,妈妈这种过分的爱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而朱雨辰妈妈依旧“变本加厉”,甚至连儿子的思想、感情也要全部干预。

就连现场的其他嘉宾也忍不住对朱妈妈这样的关心,表示了一定程度的理解,但更多的是劝解朱妈妈放松对儿子的“掌控”。网友们纷纷感慨,朱雨辰有这样的妈妈估计是有些难找到对象了。

朱妈妈的要求当然不是这么一点儿。

但是他本人女人缘却十分的不错,而且挑女友的眼光也是一流的,初恋女友汤唯:低调、努力、漂亮、文艺、十分的优秀。

前女友姜妍:姜妍是85后,比朱雨辰小了7岁,大胸细腰长腿,做的一手好菜,真的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而且最近曝光的新女友也是身材傲人,有才华家境还好。

网友扒出了朱雨辰现女友的正面照,是某品牌的设计师看起来颜值是很高的,身材也是很不错,其实早在去年七月份,媒体就曾曝光过一次朱雨辰的现女友,当时两人牵手出街,虽然朱雨辰戴着口罩,但是依旧能认出来,而女友当时虽然是素颜,但还是看得出和照片中是同一人。

根据微博资料显示,她是SCREW肆物创始人及设计师,该品牌成立于16北京。擅长微雕造型,追求动机纯粹,自由无界的创作方式,主张并致力于设计美观、个性、实戴的首饰作品。

曾获得了CCTV6《创意星空》首饰设计大赛亚军,所设计作品多次被《I LOOK》《芭莎珠宝》《中国宝石》等杂志刊登,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所设计的饰品耳环,则是被圈内女星所佩戴。其微博名为,杜若Polllia。

 

但是这位“女友”只是在网上流传,而朱雨辰似乎并未对被拍到的照片做出回应,不知道网友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0 11:47

谁还敢往他们家 嫁啊,实在是太恐怖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