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为什么退出我家那小子 他不想在讨论妈妈的话题

2018-08-28 11:11:30

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最近也是挺火热的,大家可以看到明星们不同的一面,在其中一期节目中,朱雨辰和妈妈并没有出现是怎么回事?

《我家那小子》节目播出的第三期,全程都没有了朱雨辰的身影,取而代之的则是徐海乔和他妈妈。有网友猜测朱雨辰退出《我家那小子》是因为自己说话太耿直,因为揭露娱乐圈乱象而得罪了人,还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妈妈的原因所以他选择了退出。

最近,朱雨辰和朱妈妈可以说是一直都是舆论中心的人物,朱雨辰妈妈在节目中的一番言论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和不满,很多人看完节目都说有个这样的妈妈真是可怕,还有网友说朱雨辰40岁还单身就是妈妈的原因。想必朱雨辰退出节目也是进行了多方面的考虑。

据爆料,朱雨辰退出了不想自己的妈妈再度引起群嘲了。不过据说,《我家那小子》中的节目嘉宾原本就不是固定的,在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嘉宾加入,朱雨辰只是首期嘉宾而已,所以不存在退出这个问题。

另外,朱雨辰在上期节目里面首谈自己想当导演的原因,他说拍过戏的人总有至少一部戏有一种感觉,觉得那个导演还不如你呢!这句话遭到宁静的附和:“这是一句真话!”

朱雨辰还吐槽了一些行业乱象,说自己遇到过一个导演,直接跟他说自己完全不懂戏,让他帮忙把一下演员,告诉他们怎么演戏,怎么走位,自己就负责下机器,拍摄镜头就完事了。朱雨辰直接吐槽说这导演坑人,他说自己遇到的好导演太少了。

也有猜测是因为朱雨辰耿直的性格得罪大佬了,还有就是朱雨辰承受不住压力。近日又出现了一个新理由,那就是朱雨辰不符合节目中的人设。《我家那小子》主要讲述独居男艺人的日常生活,通过妈妈观看儿子独居生活的视频,了解平时自己不知道的儿子的独居生活状态。

其实,不管是朱雨辰的耿直,还是朱雨辰妈妈那无人超越的爱,他们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生活,也许只是因为跟大多数人不一样才会被热议,然而不一样却不代表不错误,也许只是观看的角度不一样罢了,我们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但希望不要侮辱,毕竟妈妈对孩子的爱是出自内心的!

而且《我家那小子》这档综艺中的嘉宾是不固定的,在节目的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嘉宾加入到这个节目中,朱雨辰只是节目的首期嘉宾而已。

朱雨辰早期的时候获得了多个奖项,成为了最红火的艺人,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朱雨辰一直没有拍戏,而且发现朱雨辰也是胖了不少,身体发福,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希望朱雨辰可以从阴影中走出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8 11:31

我觉得她妈妈不仅是思想有问题,而是神经有些偏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