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朱一龙是什么关系 因戏相识但无过多交集

2018-07-19 09:44:11

   一部《仙剑奇侠传一》让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随后的她也是打开了自己的知名度出演的作品也是备受好评,但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加关于她和现在的当红演员朱一龙的关系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其实两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了,没有大家所想像的那么复杂,而且现在的安以轩已经结婚了,与朱一龙之前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御姐归来》两人才认识的,剧中的他们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而私下里他们之间也是朋友之间的相互问候而已,

    两人之前在电视剧《御姐归来》中饰演的一对情侣,这部剧开播后,安以轩、朱一龙搭档组合的“艾心”CP备受关注,剧中,安以轩饰演的艾米尔因逃婚而结识朱一龙饰演的何开心,为了隐藏身份,艾米尔进入何开心家当保姆,两人不知不觉地互相爱上了对方,并携手化解了两个家族、两代人之间的恩怨与隔阂。

    由安以轩、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御姐归来》之前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强档热播。该剧自开播后表现稳健,收视逐步攀升,在全网收视率排名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当下大热的现实题材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电视剧《御姐归来》聚焦当下都市青年男女在面临梦想、爱情、事业选择时的乐观态度和不可避免的困境,展现了年轻人在爱情中的各种相处模式,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

    据悉该剧讲述了富家千金艾米尔因不满家族联姻安排,化身落跑新娘,在逃跑过程中邂逅心理咨询师何开心并萌生爱情的故事。作为一部以讲述都市青年爱情故事为主要内容的作品,《御姐归来》中人物的情感经历颇具典型性。

   作为剧中热恋中的情侣,安以轩饰演的艾米尔和朱一龙饰演的何开心组成的“艾心cp”,展示出了一种颇为高调的恋爱方式。性格鲜明的两人总是唇枪舌剑、互不相让,感情却在交锋和碰撞中日益升温。他们会在居家相处中暧昧表白,在朋友聚会时高调示爱,成为全剧最为浪漫的甜蜜担当。

    电视剧《御姐归来》中,朱一龙饰演的男一号何开心,是何氏集团的二公子,但“要开心生活”的他对于继承家业丝毫没有兴趣。命运安排之下,与安以轩饰演的艾米尔相遇后,二者互生情愫的结果竟然帮助他成长为一个颇有担当的继承人。

  而与电视剧中何开心张扬作风迥异的朱一龙,现实生活中竟然是个超级“宅”。除了平日和朋友打篮球,约竞技游戏之外,几乎所有时间都在片场或宾馆,但他对此“毫无悔意”。甚至觉得这种生活非常适合自己研习演技,他希望观众未来能通过作品记住朱一龙,而不是绯闻八卦。

   但现在的朱一龙也是迎来了自己演绎事业的高峰期,但是感情问题也是一直没有着落,而现在的安以轩却已经结婚多年了,也让不少粉丝为他的感情问题感到十分的焦急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