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经纪人谈十年陪伴的日子 互相信任才能和谐相处

2018-07-19 09:43:19

萧敬腾和现任经纪人summer已经合作了十年了,甚至这两人还有恋爱绯闻传出来。近日,萧敬腾经纪人采访的时候谈及了和萧敬腾十年互相陪伴的日子,称两人携手度过了很多的艰难困苦。

萧敬腾45岁经纪人summer接受台媒专访时谈与萧敬腾的十年陪伴,让相差13岁的姐弟恋再成为焦点。

萧敬腾经纪人受访时表示,萧敬腾在《超级星光大道》走红后收到许多经纪邀约,当时自己与他其实不熟,但对他的处境很能感同身受:一个19岁的男孩面临到这个情况很紧张,会不知所措。

她接到老萧的电话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他交换使用手机号码,并安抚他说:“你不要担心,我给你新电话(号码),日后有谁找你我都会告诉你。”自此获得萧敬腾的信任。

谈到此前萧敬腾主持金曲奖,summer称当初接下金曲奖主持工作时,她不但没有害怕,还告诉萧敬腾:“我不会让你做一件你做不到的事。”她知道他做得到,只是还没有尝试过而已。

萧敬腾和经纪人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了,之前还有消息说,萧敬腾有告白对方。

萧敬腾接受访问被问到感情话题,大方公开初恋在国中,当时的小女友是班上第一名的优等生,还在当年初尝牵手时小鹿乱撞的甜蜜滋味。

老萧也坦承刚出道时,身边其实有位交往约1年的女友,女大男小相差4岁,爆红后女友提心吊胆,他想全力在音乐路上冲刺,彼此对未来没共识而分手。

最后,萧敬腾被问到万年绯闻对象经纪人Summer,先提到两人当初合作,单纯是因为他的直觉,直言:“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因此即使当年还没确定合作,就有了好印象。

老萧接着又被问,有没有可能爱上经纪人,一改过往的含糊其词,竟语出惊人表示:“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表示,对身边工作人员都有一定程度好感,但和Summer有无机会变成男女朋友?他没把话说死,直说:“我真的不知道,很难讲。”

最后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大方认了如果成为经纪人爱上的对象“很好”。老萧这段访谈,也替传了N年的绯闻,留下耐人寻味的伏笔。

其实,之前这两人的恋爱绯闻真的传了很久了!

萧敬腾和Summer在工作场合出双入对,不少圈内人也可感受到两人间有超乎工作的情感,例如用餐时为对方挟菜、搭机时会头靠头睡觉。

从《歌手》的节目中可以看出萧敬腾很多细节,作为萧敬腾的经纪人,在录制《歌手》的时候Summer要一起出席,萧敬腾就经常看向林有慧,摄影师的镜头也会时不时的切给林有慧。

有爆料称还有一次萧敬腾在节目中演唱完毕,镜头切刀了台下的Summer,她整个人处于非常激动的状态,眼泛泪光的听完了萧敬腾的表演,紧接着唱完歌的萧敬腾直奔林有慧而去,在众目睽睽之下要激吻林有慧,林有慧立即闪开,可能觉得在观众面前这样不好,两人立即改为贴脸拥抱在一起。

萧敬腾和林有慧之间的绯闻真的传了很久了,即便某天两人真的公开恋情,大家应该也不意外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9 13:33

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差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