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朴叙俊现实生活会在一起吗 难道你们忘了脆骨cp了吗

2018-07-18 17:12:53

日前,在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上演浪漫搞笑恋人引得网友关注,而且目前两人在现实还是单身,经常看两人发糖的网友纷纷表示两人现实中在一起,那么这有可能吗?

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朴敏英饰演的金秘书和李英俊饰演的副会长cp感十足,不少网友看了这部电视剧以后都表示想让两人在一起,金秘书和副会长的“第一次接吻”、“衣橱之吻”、“沙发之吻”无一不让剧迷们少女心泛滥,而让小编不得不说的是朴敏英和谁都超级有cp感,这么多次吻戏竟然没有让朴叙俊的迷妹们爆发戾气。

剧中朴叙俊饰演饿副会长更是圈粉,虽然智商在线,但是情商有些捉急,而现实生活中的朴叙俊情商可能挺高的,而且非常绅士,可以说是女生想要接近的类型了。

众所周知,朴敏英早前因为一部《城市猎人》走红,其后更是和李敏镐的恋情曝光让大众对于这个新人关注十足,分手之后朴敏英也接拍了不少的电视剧,但是鲜少有绯闻出现,不过纵观早前的李敏镐,朴叙俊似乎并不是一种类型,小编觉得朴大褶子属于清秀挂的。

而再看看朴叙俊,虽然出道的起点并不是太高,但是好在稳扎稳打,在多部剧中积累经验,早前《kill me heal me》中圈了不少粉丝,去年又在《三流之路》中搭档金智媛奠定了地位,还被网友组成了脆骨cp。

不过小编还记得当时朴叙俊和金智媛在一起的呼声也是非常高的,而且两人在颁奖典礼上被主持人提问到有没有对对方产生心动的感觉的时候,两人互相看彼此的眼神,还有一致的回答,真的是虐掉好多粉丝,不过后来随着电视剧的余热散去,也是不了了之,所以这次和朴敏英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吧,毕竟只是合作关系。

朴叙俊谈到理想型的时候曾说自己喜欢面相比较善良的女生,而且对于手漂亮的女生更是喜欢,可能朴大褶子有恋手癖也说不定,不过小编觉得朴叙俊是一个非常有计划和想法的人,这一点从他早早的就去服兵役就看得出,现在好多的韩国偶像和演员都会因为兵役人气或多或少的下降吧,而朴叙俊作为已经服完兵役的年轻一代的男性还是非常吃香的。

而我们又知道,韩国对于明星恋爱还是有些苛刻的,朴叙俊虽然不是一个偶像型演员,但是年轻总是会有影响的,所以他现在应该会只专心事业吧,所以和朴敏英应该不会有什么发展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