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夺首尔电视节最佳男演员 获奖作品为三流之路

2018-09-04 15:31:41

18年算是朴叙俊的上升年,出演了《金秘书为什么会这样》人气大增,成为今年最热的韩国男演员之一,日前,他在首尔电视剧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实至名归。

第13届首尔电视节(SDA 2018)于9.3日在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举行,凭早前热播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人气再急升的男星朴叙俊,于去年与金智媛合演的韩剧《三流人生》入围最佳喜剧电视剧部门及最佳编剧。

凭韩剧《三流人生》赢得韩流电视剧部门最佳男演员的朴叙俊,表示此剧是细腻描写青春的韩国电视剧,很感激可以演出此剧,又认为韩国以外国家的观众观看此剧时亦可产生共鸣,即使言语与文化有别,但希望观众仍可透过作品产生同感,并希望向观众展示更好的演技。

孙艺珍凭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获得韩流电视剧部门最佳女演员,也是蛮厉害的。

最佳女演员则是韩国女星李宝英所获得,她凭借今年年初所播出的《Mother》拿下了这个奖。李宝英今年真的太幸福了,前段时间刚刚宣布有了二胎,事业这边也获得了成功,可谓是家庭事业都双收,真是今年的人生大赢家。但她上台领奖时表示不信这是真的,声称自己当初拍摄该作品时只是想让外界关注儿童。

即将服役的李钟硕也因与裴秀智合演的韩剧《当你沉睡时》获得韩流电视剧部门的最优秀作品奖。对于即将要参加兵役的李钟硕来讲毫无疑问是一大鼓励,在此也希望他能够此前他本人所说的那样,再完成一部新作品后再入伍。

以下是全部获奖名单:

大赏——《Babylon Berlin》(德)

韩流电视剧男演员赏——《三流之路》朴叙俊

韩流电视剧女演员上——孙艺珍

长篇部门最优秀赏——《Candice Renoir》(法)

长篇部门优秀奖——《Filthy Rich》(纽西兰)

迷你系列剧部门最优秀赏——《Mother》

迷你系列剧部门优秀赏——《Safe Harbor》(澳)

男演员赏——Joan Pera(西班牙)

女演员赏——《Mother》李宝英

韩流电视剧最优秀作品赏——《当你沉睡时》

韩流电视剧优秀作品赏——《三流之路》,《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亚洲之星奖——大谷亮平(日),Tatjana Saphira(印尼)

导演赏——Killian Riedhof(《54 Hours》)

编剧赏——Uli Bree,Klaus Pieber(共同执笔《A Dance to Remembrance》)

作品赏(喜剧)——《The New Black》(以色列)

作品赏(短篇)——《黑镜第四季:鳄鱼》(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9.04 17:22

漂亮姐姐好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