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朴敏英再被曝即将结婚 称两人早已秘密恋爱

2018-08-01 11:23:49

朴叙俊和朴敏英因为合作拍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而成为焦点,这两人也因此传出恋情。之前有爆料说朴敏英和朴叙俊已经秘密恋爱三年,但是遭到男方否认,近日又有消息说这两人或即将宣布结婚!

朴叙俊、朴敏英被爆交往3年,报导出现不到1小时,两人迅速否认恋情。朴叙俊透过经纪公司否认消息,“他们只是友好同事。”

这其实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传出绯闻,在《金秘书》开拍之前,就有传闻朴敏英是在朴叙俊的推荐下才得以出演《金秘书》。

最近在节目《深夜正式演艺》中,有韩媒姜姓记者接受访问时坦承,其实当初接收到的爆料,不只是双朴正在交往,更指两人有意在《金秘书》播毕后结婚。

据报道,朴叙俊和朴敏英早在2016年就交往了,但因为不希望私生活曝光而影响工作,因此选择低调恋爱,连最亲密的友人和工作伙伴都被蒙在鼓里,约会时更被直呼像“间谍式”的行动!

两人社交网站似乎能看出相爱的痕迹,一名相关人士爆料“平时就有很多人好奇他们的关系”。

此外也有另一名爆料者透露,两人“直到最近才向身边友人公开恋情”。

记者姜日弘(音译)接受访问时表示,当初收到的爆料是,朴叙俊和朴敏英刚好有机会一起合作,两人在《金秘书》播毕后,就打算要发表结婚声明,甚至还有身边友人透露,双朴的婚需品都准备好了。

虽然不少中国网友都表示看花絮两人完全没火花,还是两人前作《三流之路》和《Healer》的CP更甜一些,但韩国网友似乎抱着特别大的疑心,还纷纷提到此前也屡次否认后来突然宣布结婚的宋仲基宋慧乔CP。

“因为宋宋CP真的留下了太奇怪的先例,姜栋元韩孝周也这样,朴叙俊朴敏英也这样,总觉得他们在说谎一样。”所以大家才不相信这两人没关系。

之前还有报道称,其实朴叙俊早就注意到朴敏英了。

有粉丝整理出,过去和朴叙俊有“合作火花”的女主角,似乎都有一个共通点。

朴叙俊2015年曾被爆和2013年时合作《麻雀变凤凰》的演员白珍熙秘恋2年,这也是他入行以来第一个绯闻。

白珍熙曾在2012年演出《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巧合的是,另外三部朴叙俊大红的剧作,包括《她很漂亮》黄正音、《三流之路》金智媛以及《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的朴敏英,都曾经是“High Kick”系列的演员。

黄正音在2009年在《穿透屋顶的High Kick!》青云大学的四年级学生,金智媛则在2012年《High Kick!短腿的反击》饰演就读高三的朴河宣的表妹,并搭挡当时还是新人的李钟硕组成“硕媛CP”,而朴敏英则是出道作就是该系列第一部作品——2006年《不可阻挡的High Kick》。

事实上,朴叙俊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记者会上就曾透露,当兵时很喜欢看《不可阻挡的High Kick》,当时就已经注意到朴敏英,更笑说没想到还没有来居然真的有机会合作。

这样的巧合随著两人绯闻曝光再度引起讨论,有粉丝说:“原来2006年就注定要一起拍戏了。”更有人笑称朴叙俊原来是“High Kick收割机”。

朴叙俊早就否认了和朴敏英的恋爱关系,这次再次爆料成为即将结婚的关系,他应该也还是会快速有所回应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1 11:48

乍一看好想登陆那,尤其是眼睛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9

媒体真的好能扯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