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朴敏英恋爱三年是真的吗 度假地点多次意外重合

2018-07-27 09:33:05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朴叙俊和朴敏英这对cp甜到不行,甚至不少粉丝也希望两人私下能够在一起,日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两主角已经秘密恋爱三年的消息,随后双方都给予了回应。

日前,韩国“金秘书CP”朴叙俊、朴敏英被曝交往3年,两人27日一早遭韩媒报纸抢先曝光恋爱绯闻,接着有媒体报导两人间相关友人的爆料,消息传得绘声绘影。不过,就在稍早(韩国时间早晨7点),朴叙俊透过经纪公司否认消息,“他们只是友好同事。”

报导称,两人其实很久之前就已经是恋人,期间一直各自拍摄作品,约会非常谨慎堪比007,而且连身边人都很少透露。 但是两人在SNS上的动态却出现多次似乎重合的内容,引起不少网民猜测。

“金秘书CP”忽然曝出恋爱传闻,震惊大批粉丝。两人会传出绯闻不是没有原因,他们过去3年以来曾在IG上贴出旅游假,却有几次凑巧时间、地点相同,就连女方曾戴过的帽子与鞋子都曾出现在朴叙俊家中,如今朴叙俊出面否认恋情,也让粉丝松了一口气。

报导还说:「两人都经历了用心拍摄作品,作为演员站稳脚跟的时期,在过程中给了彼此很多帮助。 恋人恋爱时间不短,对彼此积累了足够的信任,最近还开始向身边人透露这一心情。 」

朴叙俊、朴敏英传出假戏真做,报道刊出1个小时后,朴叙俊透过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出面否认,“他们只是友好同事,恋爱传闻毫无根据事实,可能是两人在《金秘书为何那样》里互动的化学作用,才会这样被认为。”

朴敏英所属社也表示:「朴叙俊和朴敏英只是关系很好的同僚。 」

据了解,两人合作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是改编自同名高人气网络漫画,并且由《今生是第一次》、《一起吃饭吧》的导演执导。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拥有一切但只爱自己的富二代“李英俊”,与一路完美无缺地辅助他的秘书届传奇“金微笑”之间的爱情故事。

朴叙俊长相帅气、身材比例完美,演出《金秘书为何那样》后,人气水涨船高,成为人人都爱的“霸气副会长”,而朴敏英也是因为这部戏被赞颜值再次回春。

据悉,《金秘书为何那样》不只捧红两位主演,配角表艺珍、姜其永、黄宝罗、姜洪锡等人可爱又逗趣的演出同样受到观众喜爱,剧组为了补偿几位演员的付出,特地在8月13日到18日规划杀青旅行,戏剧全体工作人员及演员将前往普吉岛放松身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19

这是大家都希望恋情成真啊 毕竟剧里是那么般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