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朴叙俊否认恋爱说 两人只是同事关系

2018-07-27 11:03:28

朴敏英和朴叙俊因为合作出演《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而受到不少关注,现在两人还被爆料是情侣关系。甚至还有说法是两人已经恋爱了三年。对于这个恋爱说,朴敏英和朴叙俊都进行了否认。

有报道称演员朴叙俊与朴敏英恋爱3年中,一位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向亲近朋友也保持秘密,像007作战一样进行约会”。

朴叙俊与朴敏英在一起出演《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之前就传出了各种绯闻,有传闻称朴敏英是在朴叙俊的推荐下才得以出演《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之后又有传闻称朴叙俊与朴敏英将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落幕后就举行婚礼,而今天又有媒体爆料,朴叙俊与朴敏英已经秘密交往了三年。

其实,这个恋爱说并不是这一点证据。

他们过去3年以来曾在IG上贴出旅游假,却有几次凑巧时间、地点相同,就连女方曾戴过的帽子与鞋子都曾出现在朴叙俊家中。所以大家才会以为两人真的是在谈恋爱。

恋爱说传出之后,朴叙俊透过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出面否认,“他们只是友好同事,恋爱传闻毫无根据事实,可能是两人在《金秘书为何那样》里互动的化学作用,才会这样被认为。”

细数两人绯闻史,朴叙俊身为最强发电机,曾和白珍熙传了2次绯闻都没承认,这次也火速在新闻曝发1个小时内否认,倒是朴敏英有任知名前男友“李敏镐”,只可惜当时在一起才半年就分手!

其实朴叙俊是常常会和合作女演员传绯闻的。

朴叙俊出道7年,因为每部戏都和女主角互动太自然,观众入戏太深被拱成一对,例如与金智媛合演《三流之路》,和黄正音演《她很漂亮》都被传互有来电,但每每问到对女方的看法时,都大赞对方是优秀演员,回答十分官方。

相较之下可信度较高的情史,是传了2次绯闻的白珍熙,两人在2013年合作《麻雀变凤凰》被传在一起,但朴叙俊也没承认,只说因为双方住在附近,被拍到穿相同的大衣因为是“赞助的”,表示私下不会见面,不了解为何会被写2次,还说这让他人际关系被窄了!

出道比较长的朴敏英,在演艺圈资历也有13年了,曾与朴有天跟宋仲基传绯闻,但都被否认,唯一认爱的只有李敏镐。

两人是2011年合作《城市猎人》假戏真做,后来被拍到深夜约会才承认恋情,只不过一公开就见光死,最后以各自太过忙碌理由,半年后即分手。

现在这两人刚被曝绯闻就否认了恋爱关系,让恋爱说成为了空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7 16:55

感觉还是电视剧里面太甜了,所以感觉真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