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和古力娜扎什么关系 两人有过合作吗

2018-07-17 13:53:21

自从古丽扎娜和张翰分手后,网上传出她和窦骁又有一些来往,大家都知道,窦骁是从《山楂树之恋》出道后成名的,他和古力娜扎的合作是怎么回事哪?

去年12月25日,娜扎和张翰的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称两人已于今年10月中旬和平分手,三年恋情告终。恢复单身的娜扎寄情工作,紧接着与窦骁合作的新剧《十年三月三十日》。

古力娜扎和张翰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最后恋情也没有开花结果,以分手告终。分手之后一直有新闻称张翰示好郑爽,疑似是想和郑爽复合。

窦骁凭借着《山楂树之恋》走红,不过之后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周冬雨发展的好,而是一直走滑坡路。去年好不容易凭借楚乔传的男二又火了一把,其实他和古力娜扎是因为合作了一部戏才认识的。

这部《十年三月三十日》,两个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情侣,这几天,两个人也是飞来飞去,在全国宣传。

其中,在窦骁和娜扎准备开拍某场戏之前,窦骁便和娜扎开玩笑表示:你脸上有东西。然后娜扎一脸紧张的问到“什么?开拍了,开拍了”。

这时窦骁见娜扎被自己骗到之后便说到:等下,不要动。然后娜扎说到:快点,快点,帮我弄掉,要开拍了。而看到如此着急的娜扎,窦骁竟不紧不慢的说道“等一下,有我的目光。”而听完他这句话后,本来很着急的娜扎也变得不好意思了,害羞的脸都红了。这一段花絮,也让粉丝们爆笑不已。

《十年三月三十日》的拍摄场面颇为甜蜜。正值拍摄一场婚礼戏,在接下来的拍摄中窦骁接住了新人扔来的捧花,随即场上便开始齐声大喊“表白,表白”窦骁则慢步走上舞台拿起了话筒,娜扎则是一脸娇羞。

从媒体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娜扎先是深情地甜笑着凝望着窦骁,然后把脸凑过去送上深深的一吻。

但这也仅仅就是窦骁和娜扎的合作伙伴的关系,对于大家在网上看到的关于两个人是恋爱的关系,是根本没有的事情。

在宣传会上,剧组设计了窦骁求婚娜扎的片段表演,所以才会出现窦骁正式求婚娜扎的新闻。现在窦骁和古力娜扎的的绯闻,其实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宣传新剧进行的炒作,这是很多单身男女演员常用的炒作计量。

两个人现在虽然有人气,但是距离大腕明星还是有距离的,互惠互利双赢是很正常的事情。

古力娜扎的一举一动也都是许多人关注的话题,更是粉丝讨论的焦点,最近有网友晒出古力娜扎和窦骁现身街头拍戏的照片,照片中的古力娜扎身穿黑色外套,笑容甜美,站在窦骁的身边,还时不时的大笑,看起来整个人的心情应该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如今的古力娜扎依旧很有自己的魅力和风采,并且也拥有许多的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只是古力娜扎想要在娱乐圈走得更远,也希望两人今后有更多的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7 17:25

窦骁算是演技派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