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恋情疑似曝光 与神秘女拥吻回酒店行迹暧昧

2019-04-28 09:47:17

窦骁的恋情疑曝光。

有媒体拍摄到一组窦骁与朋友相约吃饭的照片,其身边还有一位女子相陪。照片中,窦骁一直有说有笑,期间也不时地握住该女子的手,或将手放在该女子的腿上。

饭局结束后窦骁与该女子同回酒店,进了电梯后,二人便拥吻在一起。窦骁这个恋情应该属于实锤了,如果这个都能否认,那就是耍流氓了。

不是恋人又摸腿又亲嘴?说是妹妹或者朋友都不合适,而且窦骁这个年龄谈恋爱真的非常正常啦,不谈恋爱才不正常。网友表示:“这么大年纪如果还没有女朋友,那就该有男朋友了!”虽然这句话是调侃,但话糙理不糙。

除此外,一同与窦骁曝光恋情的还有潘粤明。

潘粤明被媒体拍摄到在酒局酒醉,出来后被一位神秘女子搀扶,该女子还贴心为其披上外套,将他扶到副驾驶座以后,就熟练的钻进主驾驶座,驱车将潘粤明载回住所,并且该女子拿上衣物,扶着潘粤明一同上楼。

有人说,潘粤明这个跟窦骁的恋情比起来不算什么,窦骁这个“锤”比较实,而潘粤明这个有可能是助理。不过根据小编所知的,潘粤明的助理是一个叫亮亮的男生,长相还非常帅气,没听说潘粤明有女助理,就以前跟董洁没离婚的时候,用的是一个女助理,不过那个女助理是向着董洁的,所以往后肯定再无联系了。

不少网友调侃这是恋爱季到了,男明星们纷纷开始谈恋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9 14:19

出轨季过去 恋爱季就要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