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入行之前想当发型师 曾要去英国学发型设计

2019-04-30 09:38:47

近日窦骁和何超莲的恋情公布让网友们对何超莲关注起来,不关注不知道,一关注吓一跳,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和三太太的女儿,现在通过奚梦瑶认识与窦骁在一起了,其实窦骁在当演员之前,梦想是当一名发型师。

10岁的时候窦骁和家人移民加拿大,从中学开始就确立了自己当发型设计师的梦想,如果没有入演员这行的话,窦骁很可能已经是一名加拿大tony了。

没有入行之前,窦骁已经在加拿大当了三年半的发型师学徒。

2007年的时候窦骁陪朋友报名了加拿大中文台举办的“阳光男孩”,成为了节目中的总冠军,也就是这次选秀让窦骁改变了自己的梦想,由去英国学发型设计变成回中国考北京电影学院。

因为有了国籍和外形的双重保障,成绩不是很好的窦骁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也算是正式入行了。

入行之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是与周冬雨合作的《山楂树之恋》,当时的窦骁远没有这么吸引人,但因为阳光的性格和一口大白牙被选中,随后一炮而红。

现在窦骁已经是观众们公认的演技代表,虽然没有从事发型设计这个专业,但窦骁理发的技术却没有放下,在多个采访中他都表示会给自己和朋友设计发型,至于最后的成果怎么样,虽然不是特别惊艳,但起码能看。

现在窦骁和何超莲在一起谈恋爱,也成为了赌王的半个“女婿”,网友们对这对恋人的感情状况还是非常看好的,现在窦骁的新剧正在热播中,剧中和女主谈恋爱,剧外和女友谈恋爱,窦骁已经成为了人生赢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