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妍成名史是怎样的 从演小品到演电视剧走的不容易

2018-07-16 12:21:00

姜妍出道到现在已经出演了很多作品,但是她也是从默默无闻一路走过来的。姜妍的成名史是怎样的?从最初的演小品到现在出演电视剧,姜妍这个成名之路走的并不容易。

姜妍,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搭档冯巩、李琦在北京与天津春晚上合作小品《自作聪明》,从而走进大众视线。

近年来,姜妍投身影视剧,在《乐活家庭》、《搞笑一家人》、《医馆笑传》等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姜妍从小就展露艺术天赋,爱好广泛,电影、电视、小品、话剧均有涉猎,拍摄的喜剧已达上千集,被圈内称为情景剧女皇。

据悉当时姜妍为了考进北电花费了不少功夫,考试当天还是十分紧张。最终姜妍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姜妍自从知道被录取之后,什么身体体型、形象什么都不顾了,因为自己已经可以进入北电读书,也就毫无顾忌。

就这样,姜妍在家里猛吃,没想到这体重可是不断上涨。当姜妍开学的时候,老师看到姜妍,很生气地说:这孩子这么胖,究竟是谁把她弄进来的?当时在场的人都笑了,姜妍也从此得名二胖。

进入大学生活之后,姜妍因为肥胖,从来不会被女同学嫉妒,对于女性来说,姜妍肥胖的体型在北电这样一个美女辈出的地方一点威胁都没有。

2005年,刚出道的姜妍搭档老牌戏骨冯巩、李琦,在北京与天津春晚上合作出演《自作聪明》,但没能因此走红。

2006年,姜妍在影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中饰演“石榴”一角而受到外界的瞩目。

2007年11月,出演黄宏执导的情景喜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有了这些前辈老师的赏识,姜妍的起点就比一般人高了许多。

2010年,姜妍出演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女主角就是“干妈”宋丹丹。2013年1月,搭档钱波、吴刚、秦海璐联合出演由付宁执导的都市亲情剧《全家福》,在剧中饰演从青涩的十五岁到花甲之年、从不经世事的淘气包到饱经沧桑的女强人鸭儿,演技得到肯定。

随着《医馆笑传》开播,姜妍饰演的西厂杀手柳若馨就凭借剧中性感的打扮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一袭低胸高叉的连衣裙加上性感的红发造型,再搭配上姜妍的瓜子脸、大眼睛和娇滴滴的声音,想不被她“俘获”都难。于是姜妍开始真正的走红。

2017年底姜妍和宋丹丹主演的《亲爱的她们》,登陆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2018年姜妍主演的《我的青春遇见你》又霸占了金鹰独播剧场。在这两部黄金档剧集中,姜妍大飙演技,获得很多观众的支持和点赞。

现在的姜妍名气越来越高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6 17:14

姜妍这个经历很厉害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