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为何叫宋丹丹小妈 其实这是姜妍牵线促成的

2018-07-16 12:02:02

《向往的生活》节目中戚薇见到宋丹丹的时候喊了一句小妈,这可是让大家很惊讶了。戚薇为何叫宋丹丹小妈呢?难道她们之间还有大家不知道的关系吗?其实戚薇和宋丹丹之间也是姜妍牵线促成的。

戚薇只是随着好友姜妍来称呼宋丹丹。

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宋丹丹先到了蘑菇屋,下一位嘉宾打电话来点菜时,宋丹丹接的电话并开玩笑让嘉宾带点蓝钻来,谁知这个嘉宾竟然是戚薇,而且戚薇还真的带来了“蓝钻”,几盒蓝莓。

宋丹丹看见蓝莓后开心不已,立即着手做蓝莓酒。戚薇和宋丹丹见面后就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俩人看起来像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戚薇却称呼宋丹丹为小妈。

宋丹丹有一个亲生儿子巴图,还认了两个干女儿,经常被宋丹丹提携的一个干女儿就是姜妍,宋丹丹参加花样姐姐的时候就带上了姜妍,两人还合作了不少电视剧。在花样姐姐节目中,宋丹丹称呼姜妍二胖,姜妍称呼宋丹丹小妈。

戚薇和姜妍是好朋友,戚薇也就随着姜妍叫宋丹丹为小妈了吧。

戚薇和姜妍之前的友情是怎么诞生的呢?两人因合作拍摄《爱情回来了》这部剧而成为好友。

姜妍录制某网络综艺时“表白”戚薇,对戚薇说出多年爱意和当年对她一见钟情的心情,戚薇一脸懵圈,大呼“绝对不对”。

近日,姜妍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播出,她也因为这部剧再次刷了一波好感度。

首轮播出期间,该剧凭借“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从荧屏脱颖而出,获得不俗收视与口碑。

演员真挚动人的表演、真实走心的剧情、精良的服化道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主题,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

陈也招娣乐观化解生活难题——“铲车当婚车、澡堂当婚房”,李父对女儿因材施教、“一封嫁女信”刨白内心,以及诸多接地气的生活日常桥段,都在深刻关照时代的同时,真正走进了百姓的生活。今晚温暖明亮的现实主义风格再次续航,必将带给观众更多感动与温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6 16:59

戚薇一看就是那种特别的汉子,而且特招人喜欢的那种小姐姐

如初

如初 18.07.16 17:12

其实这样就可以理解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