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相识两年结婚生子速度惊人

2018-09-09 10:45:19

戚薇和李承铉最近在综艺节目上撒狗粮羡煞旁人,不过对于这对夫妻,大家的印象还停留在当时两人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不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悉,李承铉戚薇因戏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相识,期间李承铉不断大献殷勤,传两人还曾一起逛超市。

李承铉曾经在参加《星跳水立方》节目时大胆比划“7V”(戚薇谐音)向戚薇示爱,而戚薇也微博给予回应,令两人的恋情逐渐明朗。

之后又网友爆料称其2014年4月于曼谷返京途中,目睹了韩星李承铉和大陆女星戚薇在曼谷机场手牵手,并提供出多张貌似由手机拍摄的图片。该网友表示,在办理乘机手续时,就看到一对身材纤瘦的年轻男女于国航头等舱柜台换取登机牌。直到该网友进关后,在免税店区域又与这对男女狭路相逢,才依稀辨认出眼前的这对明星:李承铉和戚薇。该网友表示李承铉和戚薇几乎全程手牵手,浓情蜜意溢于言表。

自戚薇李承铉恋情曝光以来,两人感情状况如胶似漆,不仅共同参加节目,高调晒幸福的节奏,令众人催婚。

戚薇在微博上公开与韩星李承铉恋情:“我说过,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会呼他一巴掌,然后问他:‘这么久都跑去哪儿了?’……7哥说到做到!感觉自己萌萌哒!并艾特了李承铉”与此同时,戚薇还调皮地上传了一张扇巴掌的图片,甜蜜又可爱。

随后,李承铉也甜蜜回应:“我跑了大半个地球,就是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么!只要你愿意,一辈子都给你欺负! 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随后,戚薇和李承铉在塞班求婚成功。2014年9月8日,戚薇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和李承铉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场浪漫满的婚礼还邀请了多位圈中好友让不少人见证了她的幸福时刻。

因为李承铉是韩裔美国人所以整场婚礼也是在着名的赌城举行,奢华的场景让每一个前往婚礼现场的嘉宾们分享到了两人的快乐,一身白色婚纱和白色礼服出现的戚薇和李承铉分别显得帅气美丽,之前的女汉子戚薇似乎早已不复存在,只有一个温柔大方小鸟依人的妻子站在高大英俊的王子身边。

2015年1月,经历了重重的岁月,戚薇生下一个女儿取名lucky,二人世界瞬间变成三口之家,这两人的爱情也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迅速的开花结果让人高兴。

李承铉否认戚薇插足

李承铉与安以轩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虽然安以轩的经纪人曾出面否认两人交往过,但有传闻称安以轩对身边好友承认过李承铉是自己的男友。

不过后来媒体爆料称李承铉和安以轩分手是因为戚薇,之后,李承铉发文解释了分手原因。

李承炫在微博上先用中文写道:“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微博,是关于最近的一些新闻,因为我的中文能力不够好,为了解释清楚,所以很抱歉,我只能选择用英文,请大家理解。”

在英文长微博中,李承炫首先承认了在过去两年曾与安以轩交往过,但两人当时达成一致,对外保密。在交往过程中,因性格差异等原因最终在2012年底分手。

对于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李承炫欺骗了安以轩的感情,并利用安以轩的人脉来开拓自己在中国的演艺事业等传闻,李承炫都予以否认,并表示这样的传闻对他伤害很大。

李承炫一再澄清,戚薇不是第三者,“难道所有故事都必须要有一个‘第三者’才显得更加有趣吗?必须要得出一个输赢才算做是完整的分手故事吗?我真的很不理解,但因为我没有出席那场新闻发布会,也就根本没机会跟大家说出事实。”最后,李承炫也祝福前女友安以轩能够工作顺利,并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1:50

我童年的男神啊,娶了七哥嗯,不错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