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是富二代吗 从小移民美国后回韩国投奔姑父

2018-09-09 11:04:08

当时李承铉和戚薇结婚的消息让不少网友震惊,而最近在国内综艺节目夫妻携手亮相更是备受关注,据悉,李承铉从小就随父母移居美国,看来家庭也是不一般。

李承铉自与戚薇结婚后大受媒体关注,八卦的媒体也对李承铉进行了深挖,据悉,李承铉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李承铉有一个弟弟和妹妹,但妹妹李妍智于2014年不幸遇车祸离世,年仅26岁,也是很令人惋惜的!

之前在李承铉跟戚薇的婚礼上我们就感受到了豪华,很多网友那个时候就猜测李承铉一定是富二代,但是现在看来那都是因为李承铉对戚薇满满的爱,李承铉其实也算不上是富二代,不过家境相对于普通人肯定是好很多。

年幼的时候,李承铉的父母便移民到美国了,所以他也是在美国长大的,他的学习成绩优秀,不过高中起便不怎么爱学习了,毕业后的他独自远赴韩国投奔姑父。

2002年,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

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李承炫的妹妹joanne也同样成了艺人。

2003年3月28日,李承铉以韩国TAKE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4月17日,推出了组合的首张专辑《1 STORY》,其主打歌曲《BABY、BABY》连续四周获得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

2006年12月,李承铉以给付所属经纪公司10亿韩币的代价换得自由身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2007年,与李思思、王晔、傅晶、金桢勋等主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尹堂曜。

从08年以后,李承铉大部分时间都呆在中国,更是很少回韩国发展,所以他在韩国的名气一般。

李承铉曾经坦言,留在中国发展就是因为中国的工作环境很舒服,不像是韩国,娱乐圈的艺人等级太过分明,韩国娱乐圈的文化让在美国长大的李承铉很不舒服。

在韩国的娱乐圈中,非常注定地位,进入娱乐圈的先后顺序很重要,后辈必须要尊重前辈,所以大家的相处都是很紧张的,相互之间的聊天也会让人很不舒服,所以很难放松心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1:53

最起码这个从小见得市面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