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妍2018有新剧吗 搭档蒋劲夫出演企业继承人

2018-07-16 10:19:47

    之前的一部《医馆笑传》让里面姜妍饰演的角色也是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之后和干妈宋丹丹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花样姐姐》,让人对她更是印象深刻,那么今年的她又有哪些新剧呢?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是根据网络作家乌小白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由李小璐出演的“毒舌女作家”杨五斤和蒋劲夫出演的“模特圈小鲜肉”丁中浩组成的“五好CP”之间的爱情博弈故事。姜妍饰齐刘海儿,拥有惊艳的美貌。不施粉黛,也依旧光彩照人,她很清楚自己拥有的美貌意味着什么。就好像是美味鹅肝酱上的红酒佐料,她是世界著名宝石品牌企业“stella”家族的第一继承人。

   剧情简介;丁中浩(蒋劲夫饰)接受了齐刘海儿给自己提出的交易条件,带着任务和计划设计接近小说家杨五斤(李小璐饰)。还没来得及和横空出现的母亲建立友好关系的杨五斤来到杂志社联系工作,不料遇见了已经成为插画师的大学男友王一君和转行成为杂志主编的前男友,原大学指导教授姜坎儿(曹炳琨饰)。正当五斤为与旧爱们相处倍感尴尬时,丁中浩以真命天子的形象出现了。 

   据悉,此次华丽视听力邀韩国制作团队全方位打造该剧。演员方面,除了颜值高人气旺演技佳的李小璐、蒋劲夫,更有出演过《潜伏》、《血色迷情》的实力派演员曹炳琨一改往日戏路,变身潇洒毒舌的主编姜坎儿,“花姐二胖”姜妍则将傻白甜进行到底,演绎涉世未深的“二货”千金。随着拍摄进程的推进,一众角色初露端倪,让人期待。

   据介绍,《你这么爱我》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可爱又可气的矛盾体,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颠覆和情节反转背后却是满满的治愈和真心。轻喜剧的风格定位也为时下充满了尔虞我诈和虐恋情深的电视剧注入一股清新之风。从人物性格到剧情设置,该剧从多角度全方位体现了都市爱情轻喜剧的必要元素:都市风及喜剧感气氛满分,传递出的社会正能量鼓舞人心。

   本剧中的高贵千金齐刘海儿由姜妍饰演。因参加真人秀《花样姐姐2》而圈粉无数的“二胖”姜妍此次出演的角色性格多变:在爱人面前的她灵动俏皮、梨涡浅笑,在其他人面前则任性恣意,孩子气十足。剧中的她不再洗手做羹汤,摇身变成高贵的家族企业继承人,表面高傲地说着“人以群分”睥睨一切,内心却善良单纯,是一只典型的“傻白甜”。

    妍饰演的角色在杨五斤和丁中浩的爱情博弈中承担着不可或缺的纽带作用,看似有手段,实则稚嫩天真,萌萌的小鹿眼总是顾盼流转地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殊不知这只自以为是“狡猾狐狸”的“蠢萌绵羊”早就已经掉入别人的圈套了。这种无辜又傲娇的人设打破了传统偶像剧中“心机恶毒的富家千金”这一形象定式,也填补了爱情剧角色类型的空白,相信会为观众带来新奇有趣的观剧体验。

   另外据悉姜妍也将会在电视剧《家风启示录》中出演,只不过暂时还没有公布饰演的具体角色,不得不说最近几年的“姜二胖”也是发展的十分迅猛啊,让人十分期待她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41

姜妍的演技也算是很好了,就是招黑也不是知道为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