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被逮捕是真的吗 工作室称已主动配合接受调查

2018-11-28 16:37:04

蒋劲夫在今年四月份宣布暂时告别娱乐圈一段时间,并前往日本留学,两个月后交往了一名日本女友,很是恩爱。不过时隔五个月,蒋劲夫却被曝出家暴女友,甚至还惹上了官司。

28日,蒋劲夫工作室表示,蒋劲夫本人已经主动与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将配合调查。随后该天下午两点左右,一名网友在百度贴吧爆料蒋劲夫本人在日本时间两点半到三点之间,已被逮捕。目前,蒋劲夫被逮捕只是传闻,工作室方面并未发布声明,不过爆料的这位贴吧网友与早前爆料蒋劲夫失踪的网友使用的是一个账号,他曾表示自己是一名翻译,曾为女方提供中日文翻译。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蒋劲夫与女友中浦悠花的事情。

今年4月5日,蒋劲夫宣布去日本留学。三个月后,也就是7月15日,蒋劲夫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女友为日本人,名为中浦悠花,据悉,两人应该是在六月份认识的。

恩爱了三个月后,中浦悠花和蒋劲夫在十月中旬删光了彼此的恩爱照片,网传两人分手,不过未得到本人证实。

11月份,中浦悠花清空其社交网站,再20号更新动态表示蒋劲夫失踪与自己有关,并配上了淤青照片,引人猜测。随后蒋劲夫家暴的消息被网友传开,而蒋劲夫本人也是证实自己确实家暴。

因为家暴影响恶劣,蒋劲夫受到了网友的攻击,一名自称为其朋友的网友“男神梅小胖”称蒋劲夫打人是因为这名女子生活作风不良,还骗蒋劲夫自己怀孕,以获取大额金钱。不过中浦悠花得知后表示对方是胡说。

因为蒋劲夫为公众人物,所以事件甚至被日媒报道,甚至女方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导致事件热度继续上升,如今蒋劲夫已经接受日本警方的调查,具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我们还是坐等后续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