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和韩幼娘结局是什么 杨凌大难不死韩幼娘怀有身孕

2018-12-22 15:38:32

前些日子,由蒋劲夫、袁冰妍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传奇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已经迎来了大结局,本剧是由网络小说大神月关所著的《回到明朝当王爷》改编。

而本剧中,最吸引人们的事情就是杨凌有没有当上王爷,韩幼娘、高文心等人的结局是如何。本剧虽然是根据原著改编,但是剧情和结局都有所变化。杨凌在剧中,最后差点因为丹毒发作而死掉,而这时幸亏高文心查阅典籍最后找到了救治的方法,就是服用苎仙草。

于是,韩幼娘便去了漠北之地去寻找苎仙草,韩幼娘历经重重磨难终于到达了雪峰之后,却因为错过花期,苎仙草变成了飞灰。

韩幼娘心灰意冷之后回到了杨凌的身边,在杨凌解决完鞑靼人侵犯大明疆土的事情之后,与皇上告假说是回鸡鸣驿回家看望顺便休息休息。其实,只是杨凌想回到家乡安静的死去。

韩幼娘本意是在杨凌死后,自己也服药自杀,可是就在这时,高文心找到了苎仙草还有一个地方有。那就是熊耳山,熊耳山就是鸡鸣驿后面的猎罴山,也是一处极寒之地。韩幼娘知道后大喜望外,于是镜头一转,杨凌没有死掉,而是站在了皇宫之中,而韩幼娘却身怀六甲。

之后,皇上朱厚照与杨凌在皇宫之中交谈,随后便是大结局。在杨凌家中侍女的谈话中,我们得知了杨凌没有死掉,而是及时服用了苎仙草,更是被皇上封为了一品王爷。

这与原著中有差别,在原著中杨凌是替大明开疆拓土之后,被封为了“西伯利亚王”。而在剧中,杨凌所被封的一品王爷还是属于侯爵的官职。

而韩幼娘的结局也是很不错,终于怀上了杨凌的孩子,替杨家传宗接代,而且也没像原著中的结局,杨凌三妻四妾,对于高文心等人杨凌并没有纳为自己的妻妾。

但是,对于高文心等人到底怎么安排也没有细讲,而且对于有谋逆之心的宁王也没多做处理,说明应该还会有下一部,毕竟宁王的谋逆之心已经昭然若揭。而本剧中又没多讲宁王是怎么处理的,那说明应该会有第二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3 10:49

那之前那趟雪山白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