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主动追姜妍了吗 两人戏里戏外互动都不少

2018-07-16 16:08:53

魏千翔和姜妍之所以会传绯闻都是因为《我的青春遇见你》这部剧,两人在剧中的互动可不少呢,看起来也非常般配。也因此他们成为了荧幕情侣。魏千翔姜妍的关系如何?魏千翔主动追姜妍了吗?

魏千翔和姜妍其实只是绯闻男女朋友关系,他们两人并没有真正的在一起,甚至姜妍还回应过假戏真做的传闻。

姜妍坦言合作最愉快的当属《我的青春遇见你》的男主魏千翔。该剧的轻喜氛围让两人合作愉快、默契十足;姜妍还爆料拍戏时的趣事。她会临场发挥加上自己的小设计,让戏更出彩。

谈到和魏千翔的互动,姜妍称拍戏的时候二人经常会超时很久,想让剧更完善丰富一点,遇到感想合拍的时候也会在微博上互动一下。

这引发很多网友猜测“假戏真做”,助推喊话“在一起”。姜妍则笑称目前和魏千翔只是朋友,两人和大家一样,都是一起在追《我的青春遇见你》的普通观众。

当然,魏千祥也的确是“追求”过姜妍,只不过那是在剧中追求的。是陈也追求的招娣。

在追求李招娣的过程中,傻乎乎的李招娣慢慢对陈也产生了感情和依赖,加上魏千翔扮演的陈也是一个套路王,追求李招娣的时候,不仅仅能言善辩,还能够装扮成周润发的模样,上演了上海滩的戏路,还有一整套的说辞和画大饼,什么要考托福,要开着小轿车带着李招娣去吃麦当劳……

对于20世纪90年代的蠢萌单纯小姑娘而言,真的很有杀伤力,所以李招娣真的就套路了。

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CP感爆棚,贡献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料。

魏千翔和姜妍的演绎非常的真诚自然,尤其是细节部分拿捏的非常好。两人在镜头下看起来十分登对,很有夫妻相。

而姜妍和魏千翔又都是八零后,两个人之间只差一岁,应该是非常有共同话题的,两人也都是非常好的演员,在剧中的配合也十分默契,所以很多观众都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

所以才会产生恋爱传闻。

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二人的合作还是非常精彩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6 16:50

只是荧幕情侣吧,还不到现实也是情侣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6 16:50

只是荧幕情侣吧,还不是现实情侣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6 16:57

姜岩就是一个大美女 没得说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6 17:39

原来只是合作的关系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