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王迅关系到底有多好 直言交一个真心朋友不容易

2018-07-16 15:09:35

提起黄渤或者王迅大家都会联想到另一个人,其实黄渤和王迅私下关系非常的好,二人因《疯狂的石头》结缘,友情一直延续至今,而且黄渤非常捧王迅,几乎有黄渤的地方一定会有王迅,这样的感情维持了十几年都没有变,真的好羡慕黄渤和王迅的友情!

其实两人结缘是因为电影《疯狂的石头》,那时候两人一起演出这个电影,刚开始的时候王迅见到黄渤的第一眼感觉并不是很好,那时候王迅的第一感觉是不仅觉得黄渤长得很丑,还有一头长长的头发,又穿着一件烂夹克,太像坏人了。

但是随后两人在这部电影中成为朋友,甚至于是兄弟。在很多节目以及场合的时候黄渤都是会带王迅出席。

黄渤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后,王迅也成了黄渤旗下的签约艺人。

好演员有很多,为什么黄渤只捧王迅呢?大家都知道黄渤和王迅之间能认识是因为《疯狂的石头》,而这部电影也是黄渤事业上的转折点,这部片子中的演员都是低调的实力派,黄渤想必也是看到了王迅的努力和才华才决定帮助他吧!

王迅在《向往的生活》中的表现非常的好,一直在不停的干活,不停地洗菜,一盆又一盆,做秋千,也是做的有模有样,剁饺子陷,打扫卫生,打菜籽油各种活抢着干。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表示被王迅圈粉。都说老实人吃亏,但是王迅却用自己的老实换来了很多的尊重。而王迅被大众所熟知的是在《极限挑战》中的。

很多人了解王迅是从《极限挑战》中“松鼠迅”的形象,在这个节目中王迅的标签就是抠门跟坚持,当然在录制的时候王迅就说过自己之所以能够得到录制《极限挑战》的机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黄渤。

不过虽说黄渤对大松鼠有知遇之恩,但是王迅自己也是十分争气的,当时极限挑战播出的时候其他成员也像导演组推荐了人,但是导演组在推荐的人里选择了王迅,想来王迅这个人还是非常有个人特色的,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除了有人提携,自己的实力也要强大,否则别人想给你东西的时候你都接不住,你说这怎么办呢。

《向往的生活》节目中黄磊在去市场的路上,说黄渤人很好,但是却话风一转,说:当年黄渤冒着毁掉一个节目的风险也要把王迅带上。这虽然是好哥们之间的调侃,但是王迅直言:那帮助太大了。

黄磊无意中的一句话就能看出来,黄渤和王迅之间的感情有多好了。

在《极限挑战》最后一期中,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怀表,写给自己想写的人,男人帮成员只有黄渤是写给王迅的,他写道:望多年后依然...并表示交一个朋友真心不容易,看得出来黄渤和王迅的感情并不是说说而已,黄渤的情商果真不是一般的高!

不得不说黄渤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呀,也是王迅的伯乐,如果不是黄渤的提携,恐怕王迅不会像今日这般大火吧。

黄渤和王迅都是有实力的演员,相信他们的努力观众看得到,老天也能看得到,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向前的人,两个人的成功告诉我们长相在娱乐圈虽然很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实力和才华!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6 16:50

他能上极限也是黄带去发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6 16:57

都是一个年龄段的,在极限挑战中就看到两个人好有“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