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李世民是谁演的 多次出演帝王角色让人期待

2018-07-15 15:11:27

  最近要说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无疑就是非《天下长安》莫属了,这部斥巨资拍摄的电视剧从之前曝光演员阵容的时候就引来了大家的超高关注,剧中也是集结了一大批实力演员来诠释这部史诗级巨作,而剧中李世民的扮演者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秦俊杰在《天下长安》中饰演的李世民能文能武,从被迫夺位到成长为一代帝王,经历复杂人物多面,是李渊与窦皇后的次子。发动了玄武门兵变杀死自己兄弟李建成、李元吉。登基后,他为君开明,在魏征及其他人的辅佐下成就了贞观之治的盛世。

   为塑造好角色形象,秦俊杰不仅要苦背大段文言台词,更要挑战高强度的马戏和打戏。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爆料由于夏季四十多度的高温以及厚重的铠甲戏服,秦俊杰一度中暑昏倒,直接从马上掉落,醒来后仍坚持拍摄。谈及此事,秦俊杰表示“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耽误拍摄进度,剧组所有人都非常辛苦”,专业态度可见一斑。

    秦俊杰,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古装宫廷情感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大学期间,出演年代戏《风和日丽》、《异镇》。陆续出演《秦时明月》、《青云志》后再次获得关注。

   早前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时还是小男孩模样的秦俊杰,如今已褪去稚嫩。长大了的他高大帅气,拥有清新阳光,又忧郁沉静的脸庞,极具偶像气质。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使他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印象里,秦俊杰的演技一直比较受认可。《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那个阴鸷冷峻的元成王子,曾让很多人印象深刻。后来,在《风和日丽》里饰演一个单纯、稚气、勇敢还有些痞气的尹南方,跟马伊琍上演一段姐弟恋,毫无违和感不说,美好又让人心疼,又圈了一批演技粉。

   而近段时间,他常为人称道的就是在《大唐荣耀》中的表现,尤其是他与林致和离书那段哭戏,从看到和离书痛哭到躺倒在床,整段哭戏感染力十足,虐哭无数人。而之前秦俊杰的《龙珠传奇》话题热度也是持续走高,剧情轻松欢乐,清宫版的霸道帝王爱上我,让人直呼有毒,一追就停不下来。

   而他的这份用心也用到了《天下长安》中对李世民的塑造上。拿到剧本后就通宵啃读,进组后也几乎每天待在剧组,花好几个小时钻研人物背台词。因为台词中古文居多,某次直播的时候,秦俊杰还现场30秒背了一段文言文,当时他一边背诵一边优哉游哉地打游戏,这顺溜程度,也是让不少网友佩服不已。

   而由他主演的《天下长安》讲述的的是从李渊开始建立的李家天下,到在李世民的治理下的长安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被历史上称为贞观之治的太平盛世,在这一过程中所发生的关于皇位的争夺,关于兄弟之间的决裂,关于玄武门之变,关于他和文德皇后的相敬如宾夫妻感性,在这部剧中都可以一一解读。

   秦俊杰自出道以来出演过的作品也是很多了,虽然都是以古装剧为主但是他也是多次出演帝王的人物了,相信这一次在剧中饰演李世民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