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主题曲是谁唱的 韩磊献唱同名歌曲音源歌词介绍

2018-07-15 17:02:35

电视剧《天下长安》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16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了,日前该剧还公布主题曲MV,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下长安主题曲是谁唱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下长安主题曲是谁唱的?

据悉,电视剧《天下长安》主题曲是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韩磊演唱的《天下长安》,音源已经上线了,在各大音乐网站都能收听。

据了解,电视剧《天下长安》讲述的是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全剧涉及历史人物近百,遵循史实表现帝王与权贵、官场与战争、权谋与人性之间的激烈斗争,全方位展现空前繁盛的大唐帝国的崛起过程。

隋末唐初,中国历史经历了一段动荡的群雄争斗时期,国号“唐”的李渊父子脱颖而出,占据关中,定都长安,李世民在唐朝崛起的过程中居功至伟,但父亲李渊始终不把太子之位授予李世民,太子李建成和李世民的关系日益恶化,最终逼迫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杀死李建成,逼迫李渊退位。

不同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脸谱化形象,在《天下长安》中,由秦俊杰饰演的李世民在战场上运筹帷幄杀伐果决,而在家庭生活中却又是温情满满,其“战场小狼狗,闺房小奶狗”的性格反差吸引了大批迷妹。

而一向以硬汉形象活跃在电影荧幕上的张涵予,此次在《天下长安》中扮演心怀天下之志,以敢于犯颜直谏着称的一代谏臣魏征。自古巾帼不让须眉,铁骨铮铮中的一抹柔情最为暖心,长孙皇后的扮演者舒畅,平阳公主的扮演者姚星彤合力为观众呈现出大唐王朝画卷下最为动人的柔情色彩。

《天下长安》凭借其正气饱满的人物性格,细心揣摩的考究演技,热血激昂的战场杀伐,危机四伏的门阀混战,意在向观众传递历史正能量,也必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副恢弘壮阔的唐朝历史视听盛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韩磊天下长安歌词介绍

纵观天下的风流

如鱼得水自遨游

朗朗无愧长安

悠悠无畏众口

权衡左右

舒展狂放于胸口

似新复旧得又丢

须臾无悔岁久

始得无愧心手

知所求

盛世气象长安酒

斟满杯我敬千秋

解当日之愁 待千古之后

谁的天下无忧

万卷残篇 悲壮游

斗相陪 你赠岁久

尽此生所求 远后世之忧

看那心安 令谁心安 无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5 17:12

这个阵容还是很期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