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者什么时候上映 郑爽搭档佟大为首次出演特工

2018-07-14 15:35:34

  电视剧《绝密者》是有郑爽和佟大为主演的全新抗战题材,这部剧也是集齐了当下的一众实力派倾情演绎的,在之前就有不少的路透照爆出也是可以见到剧中演员为此剧付出的艰辛,关于这部剧的上映时间自然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据悉《绝密者》是一个谍战片,佟大为饰演金皓东是一位心思非常缜密的人,在关东军发生爆炸的时候,金皓东与自己的有过生死之交的兄弟开始了厮杀,而郑爽饰演苏嘉蔓,她是金皓东曾经的恋人,两个在不同的两个阵营,在后来的较量中, 金皓东发现了苏嘉蔓的真实身份,两个人一起抗敌,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金皓东最后也取得了胜利的成果。

   而郑爽在剧中饰演的苏嘉蔓是一个双重间谍,剧组为这个角色设计了好多套不同的服装、发型,每一套都非常好看,各有特色,可以说这部剧的郑爽的造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非常让人期待接下来该剧的播出。

  剧中苏嘉蔓童年缺少管教,常常在街头打架和小偷流氓混迹在一起,练出一身好身手和神偷技能,被关进监狱后,结识了刘红雨,加入了中共共产党。她的神偷技能被军统特工秦沛霖看中,招募成为特工人员,在奉天、新京、哈尔滨从事暗杀、爆炸、策反等活动,打击日军和伪满政府。但她的真实身份是隐藏极深的中共特工,代号:忍冬。

   佟大为饰演出身于末代皇室家族,外表是风流倜傥浪漫不羁的公子哥儿,实则是满怀赤子之心的爱国者的优秀特工“金皓东”。郑爽饰演童年缺少管教,常常在街头打架和小偷流氓混迹在一起,练出一身好身手和神偷技能,最后被关进监狱的“苏嘉蔓”。

   剧情简介;1939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夕,我党在关东军情报机构哈尔滨调查事务所深埋多年的“孤鹰”金皓东被组织正式启用。关东军特别军列发生爆炸,牵扯出哈调所内鬼泄密,关东军军情六处处长派出养子顾英责紧急空降,表面调查军列爆炸案,实为加快推进“夕颜计划”。随着顾英责调查的推进,金皓东与其成为了看似有过生死之交的“兄弟”,实则暗战厮杀的对手。

    在破解迷局的过程中,金浩东昔日恋人苏嘉蔓“起死回生”,两人相见却已属不同阵营,在爱与试探的彼此较量中,金皓东发现军统身份只是苏嘉蔓的伪装,她真正的身份是延安特派员,两人共同携手抗敌,经历了一次次残酷的斗争。随着调查的深入,在多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金浩东终于解开“夕颜计划”之谜,知道了日本人巨大的阴谋。于是金浩东竭尽全力、力挽狂澜破解“黑金危局”。

   而这是郑爽首度挑战谍战剧,佟大为比郑爽大12岁,两个人年龄跨度也很大,此前两个人也没什么接触,第一次合作,且女主角也对演技的要求很高,很多网友表示有点担心。不过,佟大为和郑爽都是东北人,俩人合作起来应该没有陌生感,很多网友对俩人这次合作充满期待。

   其实不难看出这部剧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一部好剧,佟大为的演技一直都是深受观众认可和赞赏的,这次在剧中担当郑爽不仅没有违和感而且是配一脸的节奏,相信两人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也是会给这部剧带来超高收视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