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者片花曝光郑爽造型惹争议 涂着死亡芭比粉用着楚雨荨的配音

2019-04-16 10:29:01

郑爽佟大为主演的谍战剧《绝密者》发布了片花预告,《绝密者》是由王雷执导,讲述了1938年底,云诡波谲的伪满洲,各方势力残酷博弈的故事。

该剧于2018年1月25日杀青,只拍摄了三个月,辗转北京、上海、哈尔滨三大城市。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金皓东,他出身于末代皇室家族,虽然外表看起来风流倜傥,但实际上却是一个满怀赤子之心的爱国者和中共优秀特工。

郑爽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中共共产党特工苏嘉蔓,一个是训练有素的日本双面女间谍奈良优子,奈良优子凭借自己跟苏嘉蔓极其相似的容貌从事间谍活动。

看来郑爽在这部剧中是挑大梁的存在,但是在片花中郑爽的镜头却非常少,而且曝光的台词也不多。她饰演的苏嘉蔓仅仅曝光了几次台词,大家就能够听得出这是乔诗语的声音,郑爽的配音,跟《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楚雨荨一模一样。

而且她饰演的奈良优子也使用了配音,是周一菡配的。除了郑爽以外,其他的角色都是原声,尤其是佟大为,声音极具辨识度。

据悉这部剧中还有饰演吕子乔的孙艺洲出演,孙艺洲在剧中饰演的是斯文败类型汉奸,是一个花美男特工。

这部剧虽然是17年的年底开拍的,但是妆容却非常有“年代感”,郑爽在剧中仍然使用着“死亡芭比粉”的唇彩,其他的女角色也都涂着“烈焰红唇”,男角色们的发型都一丝不苟,发蜡非常亮眼。这样的谍战剧通常评分都不会太高。

而且导演似乎过于在意郑爽的“包袱”,无论是在街上打斗,还是在室内开会,郑爽饰演的苏嘉蔓永远涂着明显且精致的妆容,而且唇彩永远都是“死亡芭比粉”,不管剧情如何,这部剧的造型真的挺失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