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为什么那么白 她的皮肤天生就是这样

2018-07-13 11:47:27

具惠善出道到现在一直非常受欢迎,她的个人生活也非常受关注。即便是路人看到具惠善也要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具惠善为什么那么白?难道是擦了粉底的原因吗?其实具惠善的皮肤天生就是很白的。

比起很多脸比脖子白出N个色号的泡菜女星,具惠善的活动照简直是一股清流。

光看脸的话…具大人绝对是白到发光的那种。

如果你仔细看看她的手,你就会发现…其实具大人并没有涂多厚的粉底,因为她天生底子好。

所以这就是天生白皙的代表,牛奶皮肤的特例。

和自己的朋友合照的话…哪怕是一个滤镜,她都可以白出新高度。

具惠善的白皙应该是与生俱来的,晒也晒不黑的那种,所以还是很令人羡慕的吧!

具惠善是韩国公认的“自然美女”,韩版《花样男子》的具惠善可谓最“老”的一个版本杉菜,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

不仅如此,具惠善还是一个超级富豪呢!

参加《Happy Together》节目的时候,具惠善称,“家里有8只狗和2只猫。10只都有指定负责人,我负责4只小狗和2只猫。”主持人问道,若是单独住宅,岂不是有660多平方米,具惠善默认笑答:“虽然房子比较大,但是我是家里的老幺,住最小的房间。”

节目播出后,具惠善私宅引发网友极大好奇心。据了解,简单却不失时尚的大宅中,1层和2层分别为画廊和咖啡厅,3层是家人的卧房。

具惠善出道到现在一直是比较受关注的。

2002年,具惠善被韩国一知名网站推举成为网络“五大美女”之一,自此进入演艺界。2005年《薯童谣》是其成名作,2009年出演《韩版花样男子》的女主角后一炮走红,成为亚洲韩流明星2011年的《绝对达令》更是让她成为万千影迷。

多才多艺的她,发表了名为《Tango》的小说之后,亦举办了个人画展,并推出了亲自作曲的新世纪音乐CD,更与日本音乐巨匠佐佐木功一一同举办演奏会。

不仅撰写了韩国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的宣传片剧本,甚至担任导演一职。在近期的首部长篇电影《妖术》中,更一人兼任四职,集导演、演员、编剧、作曲于一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