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具惠善具大人 其实这是安宰贤的专有称呼

2018-07-13 16:01:2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具惠善多了一个称号,那就是具大人,具惠善为什么叫具大人呢?对具惠善以及安宰贤这夫妻俩比较熟悉的人应该是知道的。其实具大人可是安宰贤的专有称呼呢!

其实具惠善叫具大人是因为老公安宰贤之前在节目上泄密的,称自己私下叫具惠善未具大人。

不过具惠善在此前的采访中,则表示老公不会直接叫自己具大人,因为在结婚前不知道要怎么叫自己,所以就用具大人这个昵称。

而中国不少粉丝则解释称在中国的称呼就是“老婆大人”的意思,这着实又被喂了一口狗粮啊。

具惠善和安宰贤夫妻俩可是经常放闪的呢,秀恩爱对他们来说都算是家常便饭了。

之前安宰贤参加了《新西游记》节目,其中具惠善绝对是出镜率最高的嘉宾之一。这当然不是说具惠善亲自参加了节目,而是安宰贤无数次的提起自己的老婆。

在某一期节目中,罗PD给成员们下达了保护书籍的任务。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安宰贤最终赢得胜利,并获得了可以优先挑选书籍的机会。在众多候选书目中,安宰贤挑选了儿童图书、《小王子》和妻子作为封面出现的杂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妻子杂志的安宰贤,再次展现了“爱情猎手”的面貌。

随后,杂志被姜虎东抢走。安宰贤却灵机一动,开始演戏欺骗姜虎东:“这个杂志是我为了看我老婆的采访才挑选的。”就如同安宰贤平时展现的“护妻模式”一般,成员们也都习惯并信以为真。

但在抢夺杂志的过程中,杂志封面被弄皱。安宰贤则抱怨道:“为什么把别人老婆的杂志弄皱啊?”观众们再次被塞了一把厚实的狗粮。

而妻子具惠善几乎以每集不低于两次的频率出现在节目中,安宰贤或是打电话报平安,或是突然想起具大人......

到现在为止,这夫妻俩还是那么的恩爱。

除了《新西游记》之外,最著名的秀恩爱现场当属两人一起参加的《新婚日记》了。

具惠善和安宰贤在窗前四手联弹 在家中亲密擦嘴巴,逗趣打屁屁、戳鼻孔,在屋外自拍、打羽毛球。一曲完毕,俩人深情对视,具惠善发现老公想亲她,努力挣脱出对方的怀抱,说了句“我们去买菜吧”,起身后一个转身捧起安宰贤的脸低头亲吻。

甚至罗PD还说过为什么会做那么一档节目。罗PD说,因为认为具惠善和安宰贤之间的相处模式温暖而有趣,觉得只有他一个人看到,感觉很可惜,想向其他人展现这对夫妇的生活方式,给更多人的内心带去温暖。

好的PD nim “不能我一个人被虐” 是这意思没错吧?

具惠善和安宰贤绝对是最甜蜜的小夫妻之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