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为什么不演戏了 为了家庭牺牲了事业

2018-07-11 17:46:46

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在结婚生子之后,逐渐退出娱乐圈的,蒋勤勤就是其中一个,很多人好奇蒋勤勤为什么不演戏了,原因当然就是为了家庭牺牲了事业,最近她又生了二胎,出来演戏的可能性越小了。

蒋勤勤为什么不演戏了

蒋勤勤在嫁给陈建斌之后,也是属于半隐退的状态,没有太过多的出现在荧幕上,但是被称为“古装第一美女”可不是盖的,要知道琼瑶阿姨的眼光一直都是非常毒辣的,当年《苍天有泪》的萧雨凤是多少少女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颜值一直非常高,《风云》里的第二梦,《还珠格格》里的夏盈盈,充满灵气的美。而这次在《幸福三重奏》里,也是展示了20年前一如既往的神素颜,42岁依旧少女感十足。而蒋勤勤在怀孕的时候身材微胖了一点,但是脸上也顺便变得“肉感”了一些,更加突出了苹果肌,从严肃端庄的母后再次变身少女了。

婚后的蒋勤勤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了经营家庭上,鲜少有作品出来。很多人会替蒋勤勤感到可惜,因为年轻时候的蒋勤勤长得漂亮,演技也拿得出手,就连琼瑶都曾用“轻柔似水、灵气逼人”来评价她。

那时的蒋勤勤是典型的古典美人,脸盘精致,眉眼也有着一抹柔情,还有着非常独特的气韵。比如在《还珠格格3》中虽然只是客串,但蒋勤勤扮演的夏莹莹一出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样子就惊艳了众人。

如果说娱乐圈中那些让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就不得不提到蒋勤勤与陈建斌这一对,结婚十二年依然恩爱如初。就在前几日他们还迎来了二胎宝宝,陈建斌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了一家四口的温馨合影,并感慨道:“从此我不再希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凡是我遇见的我都喜欢,一切都被接受。”

据悉蒋勤勤原本的预产期其实是在6月23日的,但小宝宝比预产期晚出生了9天,陈建斌一直都精神紧绷,在产房外全程陪产,一直在盯着产房的一举一动,恨不得赶紧进去陪着爱妻,就看这焦灼的小背影,也是很让人感动。

蒋勤勤为什么没演《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给出了官方回答

《甄嬛传》里的奇女子纯元皇后虽未露面,却对剧中人物命运影响极大,但其始终未出现还是成为了许多观众心中的一个遗憾,广大剧迷们把蒋勤勤脑补成了纯元皇后

别说,这样还真的毫无违和感呢,蒋勤勤本就是“皇上”陈建斌生活中真正的妻子,她与孙俪的长相也是迷之相似,若是在皇上回忆与纯元的点点滴滴的时候,让蒋勤勤来客串一下,这部戏不就更完美了吗。而为什么导演郑晓龙没有找蒋勤勤来演纯元皇后呢,在一档访谈节目中,郑导给出了回答。

李静说:我这个想法可能是小人心夺君子腹,是不是因为这部戏妃子众多,怕蒋勤勤来了以后,看陈建斌太紧,干扰了整部戏,所以郑导怕影响戏的质量,不让蒋勤勤来呢?

郑导回答:我不认为你这是小人心,你这是正常想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