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拍《甄嬛传》遭蒋欣怼 蒋勤勤:人家都不愿带你玩

2019-05-19 15:17:52

陈建斌情商不高。看到这句话,大概以为是要批评他了吧?其实不是的。

大家应该知道,陈建斌曾经上过某档综艺节目,他自曝在拍《甄嬛传》的时候感到非常的烦,一屋子全是女演员,就他一个男的,导演一喊停,妃子们全凑一块唠嗑了,没人理他,搞得皇上相当郁闷。

其实并不是这群女演员不愿搭理陈建斌,而是陈建斌在拍戏的时候过于严肃,大家都怕他,没人敢带他玩。

饰演华妃的蒋欣,曾经说过这么一个事儿。

有一天,陈建斌也不知道哪个筋搭错了,过去跟蒋欣说话:“你本人看上去这么小,怎么化好妆显得这么老啊!”蒋欣当时脸上就挂不住了,要知道蒋欣的脾气真的不算是缓和的,于是直接怼了一句:“因为要配你啊!”

陈建斌瞬间沉默了。

除了华妃,就是孙俪饰演的甄嬛跟皇帝对手戏最多,孙俪当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吐槽”了陈建斌,说第一场戏就让她郁闷了。

当时陈建斌说我是皇上,我不能主动,你主动一点。

于是孙俪就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演了,可能是不够主动,亦或者是没有达到陈建斌的心理预期,于是在拍完这段以后,陈建斌非常严肃的跟孙俪说:“你为什么要这么演?如果以后你对我有什么看法,对演戏有什么想法,你要直接告诉我,千万别当面讲好好好,后面说我耍大牌不好合作,我不喜欢这样的演员。”

当时孙俪就懵了,想着后面跟陈建斌还有一千多场戏,真是愁死了。

但在收工后,孙俪恰好看到一个蒋勤勤和陈建斌的视频,讲的是拍《乔家大院》的时候,因为受不了陈建斌,蒋勤勤都闹着要罢演了,最后居然嫁给了陈建斌。孙俪想想也就释然了,原来蒋勤勤也受不了他。

听说当时《乔家大院》收工以后,演员们聚会都不愿带上陈建斌,可愿意带上蒋勤勤。陈建斌以为是自己研究剧本太投入,别人不好意思打扰。后来蒋勤勤告诉他,事实是大家都不愿意带你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1:45

皇上太尴尬了,戏痴啊简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