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即将上档的家庭剧搭档年长20岁的陈建斌

2020-06-04 17:08:26

李一桐真的是娱乐圈很神奇的一个体质,不怪她曾自嘲过“体凉”火不起来,和她搭戏的演员小火像屈楚萧、大火像李现,没有一个能带红她。

李一桐十几部女主资源在手 即将上档的家庭剧搭档年长20岁的陈建斌

从2016年出道至今,据不完全统计李一桐出演女主角的作品就有10多部。2019年,李一桐更是先后搭档邓伦、罗晋、李现三位帅哥,但结果呢,依旧是没有多少观众能记住她。即便这样,低存在感也没有挡住李一桐的好资源。《亲爱的,热爱的》的续集《亲爱的,挚爱的》中,李一桐就替代杨紫成为了女主角。

新作品刚刚开始拍摄,另一部由李一桐主演的家庭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将会于6月25在平台播出了。有粉丝在看到该剧的剧名后就表示俗气,没有想看的欲望。如果当你看到李一桐在该剧中的老公,恐怕你连想吐槽俗气的欲望都没有了。

李一桐出生于1990年,她在剧中的"丈夫"是1970年出生的陈建斌。《爱我就别想太多》属于存货,剧组从2018年就开始向外发剧照了。网友在看到陈建斌的模样后,纷纷表示要弃剧。其实从年龄上说陈建斌也不是不能演爱情剧 ,不过陈建斌老师的模样似乎不太合适吧。要是剧中身价千亿的男主角换成同龄的吴奇隆也算是说得过去,真是不知道当时剧组是怎找到的陈建斌。

陈建斌的声音比较深沉,试想,当他面对年轻貌美的李一桐时,喊一声"可可",观众的眼前会不会接着出演《甄嬛传》中"滴血认子"的那一幕场景。陈建斌扮演的"雍正"端坐在龙椅上,李一桐就像个小宫女一样跪在大堂中,战战兢兢地等待处置。

网友们对于陈建斌搭档李一桐的这个神仙组合,也是开启了吐槽模式,特别是李一桐跟陈建斌两人身穿传统中式礼服的那张海报,配上了个"笑哭"的表情。有网友直言陈建斌老师是演技派,他的颜值根本就不适合演爱情剧,陈建斌这是在给自己挖。

娱乐圈中的男演员不计其数,怎么《爱我就别想太多》剧组就看上了陈建斌呢,难道找不到其他演员了,还是该剧背后的投资人就非要力挺陈建斌和李一桐的组合。既然小鲜肉带不红李一桐,这次要换成演技派捧她了?

要说陈建斌的"美女缘"还真是不错,自己在现实中的老婆是大美人蒋勤勤,又曾经是《甄嬛传》中,孙俪的"四郎",现在50岁的他又要跟30岁的李一桐在情感剧中上演"叔侄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