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为什么嫁给陈建斌 浪漫多情的男人值得嫁

2018-07-11 17:25:11

近日,《幸福三重奏》播出了,很多人喜欢蒋勤勤和陈建斌这对夫妻,感觉他们非常真实接地气,那么当年蒋勤勤为什么嫁给陈建斌?小编感觉陈建斌看起来凶巴巴的,但内心是一个非常浪漫多情的人。

2006年蒋勤勤嫁给了陈建斌,相夫教子十二年到今天,岁月这把杀猪刀也似乎是和这位瑶女郎擦肩而过,丝毫看不见时间的痕迹,还是一如当年的“水灵”。一个有目共睹的原因就是,两人感情一直甜蜜,这可是比任何保养品都管用。接受采访的时候,蒋勤勤甚至大方透露,陈建斌太惯着自己,怕自己脾气变坏。反省中散发着高级狗粮的香味啊!

当然陈建斌老师虽然表面看上去“杀气腾腾”,但其实也是个文青,不仅对妻子宠爱有加,酷爱摇滚的他在追蒋勤勤时还为她写过歌!其实人家跟陈建斌一样也是出过歌的人,原本学的专业又是舞蹈,算得上是跨界“老司机”了!

2012年12月31日,陈建斌更在三分钟内为蒋勤勤连献三首诗歌,满满文人骚客的浪漫气息。

果然是有文化的人,连秀恩爱的方式都这么浪漫诗意!另一方面,陈建斌还是个妻管严,被发现对蒋勤勤的微信备注是“老婆大人”。

虽然被蒋勤勤吐槽不做家务,油瓶倒了都不扶,但其实陈建斌还是很体贴暖心的。蒋勤勤生二胎时,他一一个人留在产房外面,整个人坐立不安,似乎恨不得推门而入。

当宝宝健康出世后,陈建斌亲吻蒋勤勤额头,感谢她的辛苦,画面超级甜。

正如陈建斌说,现在他自己就是幸福。祝福他们一家四口!

蒋勤勤因临近预产期缺席 陈建斌分享婚姻秘诀

两人参加《幸福三重奏》备受关注,讲述参加节目的感受时,陈建斌谈到“陪伴”的意义。他说,参加这个节目刚好是妻子蒋勤勤生二胎的时间段,蒋勤勤怀孕之后,他的大部分工作计划都取消了,希望能够给妻子更多陪伴。陈建斌坦言,“这个节目不像拍戏,而是在过一段二人生活。”他觉得这个节目不光是带给观众一个婚姻生活图,也是给自己留下一段影像,意义非凡。

作为三对夫妇里婚龄最长,最有发言权的大哥,陈建斌说,“感情都是会发生变化的。”他表示自己特别留意并喜欢这档节目定义“生活观察类节目”之中的“观察”二字。他说,“在生活当中的人,无论是谁,哪怕经历很多事情,有些美好的东西会看不见或找不到了。” 陈建斌认为,这档节目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也能观察自己的内心,最珍贵、最重要的东西,是不是还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