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以前很胖吗 揭秘他的逆袭之路

2018-07-10 15:24:33

李现是90后明星,从《万箭穿心》出道开始进入演艺圈,据悉,李现以前真的是很胖,尤其是小时候,但是现在看来完全想象不到啊,他期间到底经历了什么?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对颜值和身材要求很高,但偏偏有些人,生来就是易胖体质,喝口水都能长胖。李现就曾经经历过。

没进入娱乐圈之前,李现有一段小胖子的经历,他之所以减肥,原因有点心酸。因为老是被人取笑,还被人取外号叫“荆州小胖”,所以他励志要减肥。那年初中,李现从把运动当成习惯,40天就减掉了20斤肥肉,之后他没有松懈,一直保持练习,把肥肉变成了肌肉,才拥有了现在的完美身材。

为了保持身材练肌肉,连最爱的甜点都不能吃了的李小现同学一身运动穿搭不仅充满活力,也十分有型。纯粹的运动系单品组合而成的整体效果,让这份有力量的气质愈加浓郁。

或许,这就是华丽的蜕变吧!从他身上,可以看到坚强两个字。如果你有信心减肥,也请加油,看到李现,就看到了未来。

所以说胖子都是潜力股。哥你真的不怕掉粉啊!我是真的惊到了,胖子也有春天。据悉,除了李现,彭于晏、韩东君等曾经都是一枚十足的胖子,经过自己的努力锻炼之后,都有了好身材,成为了性感迷人的大帅哥。

李现经常晒照,看到小哥哥的最新动态,神清气爽。身穿碎花衬衣,大秀好身材,还自己调侃道“常剑雄的衣服,好像也很花呢”。

今年四月的《南方有乔木》主要讲的是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与背景神秘的时樾邂逅后发生的故事。就小编的鉴赏水平来说觉得这部剧还是挺良心的,剧情较为紧凑,各位主演的演技也都挺在线,但是小编我是冲着主演们的颜去的。

放眼这部剧常剑雄才是这部剧最让人心疼的人,他是做了错事,虽然无心铸大错,但错了就是错了。他有忏悔,有愧疚,也有赎罪行动。还能让他怎样?让他去死?还是让他拱手相让最爱的女人?他不可怜,也不可恨,他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而已。

之前参演过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悬疑刑侦网剧《法医秦明》,这次又独挑大梁演绎悬疑探案网络剧《河神》更是火爆,每部戏都是高口碑,李现也成为了网剧界最炙手可热的青年男演员。

从参演电影《万箭穿心》进入演艺圈以来,李现的每部作品都有不错的凡响,每次饰演的人物也极富特点与个性,也看出这位影视新人独具眼光。在每次准备剧本和角色上,他告诉半岛记者,“我平时会去看大量的书和电影,向前辈学习,然后看角色的需要,会尽可能地去做一些更贴近角色呈现的准备。”

李现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他挖掘自身潜质,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